當前閱讀:薪酬待遇有吸引力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招人

薪酬待遇有吸引力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招人

2020年11月17日19: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7日電(李雪晴) 記者日前獲悉,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招聘綜合管理崗1人、項目管理崗1人。此次招聘採取電子郵件發送掃描件方式報名,有意者可於11月23日前將報名表發送至xaxqjyfzjjh@126.com。

據了解,聘用人員將與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簽訂有效期2年的聘用合同,並參考雄安新區薪酬水平,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和工作待遇,按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是在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指導下依法成立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組織,從事公益性、非營利性活動。

詳情: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招聘公告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是在業務主管單位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的指導下依法成立的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組織,從事公益性、非營利性活動。基金會旨在匯聚社會各方力量,大力推動新區教育事業的發展,為新區下一代的成長增添內在動力,同時也為社會機構和優質企業支持新區建設、企業家和愛心人士回報新區建設搭建平台,充分激發新區廣大教育工作者的榮譽感、使命感和責任感,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一、招聘崗位

1.綜合管理崗1人﹔

2.項目管理崗1人。

二、招聘條件

(一)基本條件

1.身體健康、品行端正、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具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無違反國家相關政策和法律法規等行為。

2.熱愛教育事業和社會公益事業。

3.具備崗位要求的其它條件。

(二)崗位條件

1.綜合管理崗

(1)30歲(含)以下,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行政管理、法學、新聞及中文相關專業﹔

(2)具有較強的綜合分析和文字表達能力,能夠熟練撰寫各類公文及材料,熟練使用各類辦公軟件及辦公設備﹔

(3)熟悉社團管理相關政策法規,了解社會組織治理相關制度﹔

(4)有較強的溝通協調、分析判斷以及獨立工作的能力﹔

(5)有教育行政部門、教育協會、教育類公司從業經驗優先考慮。

2.項目管理崗

(1)35歲(含)以下,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2)具備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溝通能力﹔

(3)有較好的項目策劃、組織和創新能力﹔

(4)熟練使用各類辦公軟件,有相關工作經驗優先。

三、管理和待遇

1.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與被聘用人員簽訂聘用合同,合同有效期2年,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按照聘用合同制有關政策執行,試用期滿合格,正式簽訂聘任合同。

2.參考雄安新區薪酬水平,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和工作待遇,並按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具體標准面議。

其他未盡事宜由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負責解釋。

四、招聘程序

(一)報名與資格審查

1.採取電子郵件發送掃描件方式報名,每名考生限報一個崗位,應聘者填寫《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並提供以下資料:身份証、最高學歷証書、所報崗位要求的相關等級、資格証明材料掃描件,於2020年11月23日前發送到郵箱xaxqjyfzjjh@126.com,簡歷標題請注明“2020(崗位名稱)-姓名”,如可寫成“2020綜合管理崗-張三”。

2.對照崗位資格條件對應聘者提交的相關材料進行初審,經初審確定進入綜合測評環節人員名單,時間地點將通過郵件或電話等方式告知。

(二)綜合測評

圍繞應聘崗位相關的理論知識及綜合分析、邏輯思維、語言表達、臨場應變和形象儀表等方面,組織評委通過面試對應聘者的綜合能力進行測評。面試時需提供報名時相關材料的原件。

(三)體檢

如體檢不合格,不予聘用。體檢費用自理。

五、需說明事項

1.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人員應保証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郵箱等聯系方式暢通,因電話聯系不暢造成無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應聘人員本人負責。

2.《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請前往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官網www.xaedf.org.cn下載。

六、聯系方式

聯系人:孫女士

聯系電話:0312-5621080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

2020年11月16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