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5個名額18日起報名 雄安容城縣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

15個名額18日起報名 雄安容城縣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

2020年11月16日19:1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6日電(李雪晴) 記者日前獲悉,雄安新區容城縣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5名政府專職消防員,報名時間為11月18日至28日,地點為容城縣消防救援大隊(容城縣雙擁道2號)二樓中隊部,聯系電話0312-5678119、189313938393、13398631096。

據了解,此次聘用人員將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工資待遇包含崗位津貼,年度工資,訓練津貼,出警補助,節假日、重大活動保衛任務補助等,試用期滿后每月工資約4300元,並按規定繳納“六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住房公積金及人身意外保險),個人應繳部分由勞務公司代繳代扣。

招聘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容城縣關於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的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容城縣消防救援隊伍建設,強化容城縣應急救援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務新區建設發展,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政府專職消防隊員15人。

二、工作內容

政府專職消防隊員日常工作以執勤滅火、搶險救援、社會救助和體技能訓練為主,實行24小時執勤備戰工作制度,准軍事化管理。

三、應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心理素質,吃苦耐勞,服從組織分配﹔

(三)限男性,年齡18至26周歲(以上年齡條件以二代身份証為准,截至2020年12月31日計算)﹔

(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部隊退役人員、有消防工作經驗或持有地方B2及以上駕照不受學歷限制)﹔

(五)身體健康,無遺傳病、慢性病或傳染病,身體外觀正常,無畸形、殘缺,身高165cm以上﹔

(六)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七)具備以下條件至少其一的,同等條件下可優先錄用:

1、持有B2及以上類別駕駛執照﹔

2、具有部隊服役經歷,或有消防救援隊伍從業經驗﹔

3、具有電視台(電台)、新聞媒體(自媒體)、辦公室行政、文秘從業經驗滿1年﹔

4、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5、具備醫學、會計、機電維修、大型車輛維修、攝影攝像、體育專業等特長(需提供証書)。

四、工作待遇

(一)用工形式

實行勞務派遣制,招錄人員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二)工資待遇

1、招聘人員試用期為2個月,試用期發放基本生活補貼,試用期滿考核合格,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2、設崗位津貼,年度工資、訓練津貼,出警補助,節假日、重大活動保衛任務補助等,試用期滿后每月工資約4300元。按規定繳納“六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住房公積金及人身意外保險),個人應繳部分由勞務公司代繳代扣。工資根據年度增資計劃,逐年上漲。

3、單位免費提供食宿和服裝,保証必要的娛樂和生活設施,單位每年組織一次免費體檢。

4、單位實行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簽訂勞務合同后施行輪休制度,每月休息8天,每年享受年休假10天。

五、招聘程序

(一)報名時間和地點

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8日(8:30-11:30,14:30-17:30),容城縣消防救援大隊(容城縣雙擁道2號)二樓中隊部。

聯系電話:0312-5678119,王隊長189313938393(微信同號),蘭隊長13398631096(微信同號)

現場報名同時進行資格審查,按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戶口本原件、復印件1份(戶口本首頁和本人頁復印在同一張紙、同一頁面上)﹔

2、本人二代身份証原件、復印件1份(正反面復印在同一張紙、同一頁面上)﹔

3、學歷証明原件、復印件1份﹔

4、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藍底照片3張﹔

5、有當兵經歷的提供退伍証原件、復印件1份,有專業技術特長的,提供相關材料原件及復印件。

(二)體能測試

3000米跑、仰臥起坐、單杠引體向上3個科目,滿分為100分,體能考核總成績=3000米跑*40%+仰臥起坐*30%+單杠引體向上*30%。如有隱瞞身體情況導致考核過程中出現意外的,由參考人員本人承擔。

根據體能測試成績,按報名人數與招聘計劃的2: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比例內末位體能測試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環節。不足規定比例的,參加體能測試的人員全部進入面試。

(三)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談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論水平,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綜合成績=體能測試成績*60%+面試成績*40%。

(四)體格檢查

按照綜合成績排名由高到低1:1比例確定體檢人員,費用自己承擔。

備注:凡未在規定時間內參加資格審查、面試、體檢以及未按通知要求報到的,均視為自動放棄錄用資格。

容城縣消防救援大隊

2020年11月16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