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京雄籃球和羽毛球交流賽定於14日在雄安啟帷

京雄籃球和羽毛球交流賽定於14日在雄安啟帷

2020年11月13日09:0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3日電(李雪晴)據國家體育總局網站消息,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之羽毛球交流賽(11月14日-15日)、三人籃球賽(11月21日-22日)、籃球挑戰賽(11月28日-29日)將在雄安新區容城市民體育運動中心開賽。

據了解,此次籃球交流賽將設置三人制和五人制組比賽,兩地共有24支隊伍參賽﹔羽毛球交流賽將設置單項挑戰賽和團體交流賽,在交流技藝的同時,通過接力賽的方式體驗團隊合作的樂趣。

活動旨在推進京冀《關於共同推進河北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戰略合作協議》落實,增進北京和雄安兩地的體育交往,普及和推廣體育健身項目,倡導健康生活方式,不斷滿足新區群眾對幸福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

此次活動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主辦,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雄安新區體育總會承辦。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