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擬建立建筑防水材料和石材集採名錄 正征集供應商

雄安擬建立建筑防水材料和石材集採名錄 正征集供應商

2020年11月11日17: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1月11電 (胡宇濃)雄安新區擬建立建筑防水材料供應商集採名錄和石材供應商集採名錄,供新區職能部門、建設單位/代建單位、施工單位等各參建及監管單位使用。企業可於11月27日12:00前遞交申報材料。

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11日發布的《關於石材企業征集公告》《關於建筑防水材料企業征集公告》獲悉的。

根據公告,本次征集涉及產品范圍為建設工程用天然石材,包括花崗石、大理石、石灰石、砂岩、板石種類的產品﹔建設工程用建筑防水材料,主要包括瀝青基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水性防水涂料和高固含量型防水涂料。

有意報名的企業可將紙質版資料遞交至雄安新區容城縣大水大街與豪丹路交叉路口往南約100米(容西大水街辦公區-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或將電子版資料發送至郵箱xajc@xaxqjc.cn。遞交截止時間為11月27日12:00。

據此前報道,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作為政府平台,將成為主管部門監管建設項目建材質量的重要途徑,為新區建材採購工作做好服務保障。

公告詳情:

關於建筑防水材料企業征集公告

關於石材企業征集公告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