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回放:2020中國銀聯雄安馬拉鬆賽

回放:2020中國銀聯雄安馬拉鬆賽

2020年11月01日07: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中國銀聯雄安馬拉鬆將於2020年11月1日在市民服務中心盛大起跑。賽事始辦於2017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2017年起,賽事立足雄安城市的發展特色,策劃並執行以“雄心壯志,見証雄安”品牌規劃,旨在展現“創新雄安、活力雄安、時尚雄安”的開放形象,打造城市名片,帶動體育、旅游和文化等產業的發展,塑造城市精神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在自身不斷完善升級的同時,也見証著新區建設這一千年大計的腳步。精耕細作,一步一個腳印,終於在第四屆賽事來臨之際,迎來了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榮譽。穩扎穩打,一步一個台階,是雄安馬拉鬆成長的軌跡,更是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進程。雄馬作為雄安不斷發展的見証者,也進入了提檔升級的加速階段。

2020年賽事將以“追夢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報”為願景,通過“線下賽+線上賽”辦賽模式,實現“線上+線下”聯動,並通過“最美逆行者”、“新區建設者跑團”等主題方陣的參賽,展現新區人的新風貌。同時,本次賽事將繼續堅持“跑步+公益”的運營理念,持續打造“夢想1公裡”、“一汪清水”兩大公益活動,借雄馬賽事平台助力雄安城市文明。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