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中國銀行雄安自貿試驗區支行成立 企業可在此享全球金融服務

中國銀行雄安自貿試驗區支行成立 企業可在此享全球金融服務

2020年10月29日18: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9日電 中國銀行雄安自貿試驗區支行29日下午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揭牌成立。揭牌儀式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聯合中行多家海外分行同時發聲,新區多位合作伙伴線上發來祝賀。

10月29日下午,中國銀行雄安自貿試驗區支行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揭牌成立。中國銀行供圖

這是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雄安片區內首家一級支行,將全面對接雄安片區政企相關金融服務需求,積極為片區企業提供各類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全球金融服務模式。

具體來說,中國銀行雄安自貿試驗區支行將為片區企業提供三大領域金融服務:一是配備全球實時遠程視頻金融咨詢服務系統,企業可在支行與全球60個國家和地區的金融專家實時視頻連線,便捷享受中銀集團提供的數字化、全球化、綜合化服務﹔二是利用支行配置的中銀全球直播間,打造線上“服務+營銷+交易”新場景,通過“金融直播+雄安”的強大品牌宣傳模式,利用中行全球機構資源向世界發聲﹔三是片區企業在支行一點接入,可享受由中國銀行系統內自貿金融人才組成的“四位一體”專業服務團隊為企業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中國銀行河北雄安分行10月29日發布了“貿通雄安”金融服務方案。中國銀行供圖

當天,中國銀行河北雄安分行發布了“貿通雄安”金融服務方案。該方案以全球化產品和服務為依托,是一套具有自貿試驗區特色的全方位、專業化金融服務方案,可為企業提供便捷的服務和多元化融資渠道。

據了解,中國(河北)自由貿易試驗區雄安片區成立以來,中國銀行河北雄安分行利用自貿試驗區創新制度,先后落地“債券通”、“單一窗口”稅費支付、外資資本金再投資等多項“雄安新區首單”業務。

“我們將繼續圍繞自貿試驗區發展戰略和產業定位,集聚國內外優質要素資源,為片區企業打造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全球金融服務模式,提供更多的創新服務。”中國銀行河北雄安分行相關負責人說。(王耀宇)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