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雄安站樞紐片區管廊項目舉辦大型主題宣傳宣講活動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中建八局供圖
活動現場。中建八局供圖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10月24日21:29

人民網雄安10月24日電 “燕趙大地白洋澱邊,一張藍圖描繪新篇……” 中建八局“走進·軍魂匠心”大型主題宣傳宣講活動24日在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排水管網系統(一期)工程一標段項目舉辦。

活動以情景劇、主題演講、詩樂朗誦、歌舞合唱等豐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動講述了中建八局在雄安新區重點工程建設、重點任務攻堅過程中涌現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中建八局雄安建設者在踐行國家重大戰略中迸發而出的“雄”才遠略,以及面對困難時“安”如磐石的決心。“看完讓我回想起大家團結在一起,白天狠抓現場、晚上開會調整施工方案的種種畫面,現在項目已經進入收尾沖刺階段,為我們團隊目前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來自中建八局的雄安建設者說。

雄安站樞紐片區市政道路、綜合管廊、排水管網系統(一期)工程一標段項目緊鄰雄安高鐵站站房項目,將納入給水、電力、通信等7類管道。綜合管廊內設置了包括火災自動報警系統、視頻監控及安防系統等16種附屬系統,並充分利用地下空間,首次在國內實行管廊與物流通道共構。截至目前,項目經過200多個日夜鏖戰,已實現主體結構全線封頂,全面進入土方回填階段。項目建成后,將助力雄安構建快速便捷綠色交通網。

分享到: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