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24日將舉辦大型招聘會 萬余崗位等你來(附參會方式和乘車路線) 

雄安24日將舉辦大型招聘會 萬余崗位等你來(附參會方式和乘車路線) 

2020年10月23日09: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3日電(李雪晴) 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暨京津冀家庭服務企業對接洽談會”定於24日在安新縣崇文大街北段舉辦。本次大會以“智匯雄安、聚才發展”為主題,線上線下共組織400余家單位,提供就業崗位10000余個。

此次招聘會會場將設置11個招聘專區,分別為京津專區、事業單位央企國企專區、知名企業專區、家服專區、培訓學校專區、人力資源專區、商業貿易專區、建筑環保專區、信息產業專區、酒店餐飲制造專區、綜合類專區。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中國電建集團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中國地質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北京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雄安雄企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河北雄安京雄咨詢服務集團有限公司、雄縣中醫醫院等70余家知名企事業單位將參會。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採取網上預約、分時段間隔入場等方式對人員規模進行合理控制。同時,所有入場人員都要進行體溫監測、健康碼核查和實名登記。有意向現場參會的求職人員可按如下方式預約參會:關注“河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點擊左下角“求職招聘”→點擊“求職入場預約”→選擇識別要參加的招聘會二維碼→填寫信息提交→根據提示預約時間入場簽到。

此次活動由雄安新區管委會與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中國華北家庭服務業人力資源市場、安新縣人民政府共同承辦。

附:乘車路線

京、津、石等外地人員參會乘車路線:

高鐵至白洋澱火車站下車,然后出站后步行60米在白洋澱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車,在白洋澱景區站下車步行即到,公交時長約46分鐘。

高鐵至保定東火車站下車,乘坐655路公交,在安新汽車站下車后步行340米,在燕趙大酒店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車,在白洋澱景區站下車步行即到,公交時長約2個小時。

雄安新區參會乘車路線:

安新縣城方向參會乘車路線:安新汽車站下車后步行340米,在燕趙大酒店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車,在白洋澱景區站下車步行即到,公交時長約37分鐘。

容城縣城方向參會乘車路線:白洋澱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車,在白洋澱景區站下車步行即到,公交時長約46分鐘。

雄縣縣城方向參會乘車路線:雄縣縣政府站乘坐雄安新1路在三賢廣場站下車,步行320米至三賢廣場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車,在白洋澱景區站下車步行即到,公交時長約1小時45分鐘。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