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推出15條休閑農業精品旅游線路

河北推出15條休閑農業精品旅游線路

2020年10月21日09:2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河北推出15條休閑農業精品旅游線路

10月18日至19日,“休閑農業·悅享燕趙”河北省休閑農業精品線路推介活動在固安縣舉辦。推介活動上,省農業農村廳聯合各市農業農村局推選了15條精品旅游線路。

這15條精品旅游線路分別是:石家庄紅色山水生態休閑農業線路﹔張家口氧生態休閑農業線路﹔承德燕山峽谷生態休閑旅游線路﹔秦皇島海濱風情休閑農業線路﹔唐山栗鄉花海休閑農業線路﹔廊坊觀花養生生態休閑農業線路﹔廊坊採摘戲水休閑農業線路﹔保定尋味阜平生態休閑農業線路﹔滄州大運河生態休閑農業線路﹔衡水市農耕文化生態休閑農業線路﹔邢台太行山生態休閑農業線路﹔邯鄲鄉村小鎮生態休閑農業線路﹔定州環線生態休閑農業線路﹔辛集梨鄉歡樂行休閑農業線路﹔雄安新區白洋澱生態休閑農業線路

今年以來,河北省以“春觀花、夏納涼、秋採摘、冬農趣”為主題,陸續推介發布了48條“春觀花”、37條“夏納涼”、39條“秋採摘”共計124條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線路,擴大了線路的知名度與影響力。(河北日報記者郝東偉)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