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第一期職業培訓教師信息化教學能力提升培訓班舉辦

雄安第一期職業培訓教師信息化教學能力提升培訓班舉辦

2020年10月19日22: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9日電 雄安新區第一期職業培訓教師信息化教學能力提升班10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信息職業技術學院舉辦,雄安新區13家定點職業培訓機構的22名教師代表參加學習。

此次培訓旨在進一步提高雄安新區職業培訓機構教師的知識水平、課堂管理水平及信息化教學能力,培養一批教學能力強、理論水平高、綜合素質全面的職業培訓師資隊伍,引領新區職業培訓質量提檔升級,為新區的大規模建設和高質量發展培養更多技能型人才。

圖為教師代表參加培訓班學習。

培訓中,北京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結合自身優勢和雄安職業培訓機構需求,量身定制了《職業院校師生的信息素養》《職業院校教師信息化教學能力提升途徑》《在線微課設計與制作》《信息化教學資源制作實踐訓練》等教學內容。

圖為教師代表參加培訓班學習。

北京信息職業學院是國家示范骨干高職院校,是北京市第一批特色高水平職業院校和教育部“雙高”建設單位、北京市職業院校信息技術類專業教師培訓基地。該校已承擔過上百場全國職業院校教師信息化教學能力提升培訓活動,在教師能力提升培訓方面有著豐富經驗。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