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5個名額,今日起報名,雄安雄縣最新招聘來了

25個名額,今日起報名,雄安雄縣最新招聘來了

2020年10月19日17: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9日電 雄安新區雄縣發布公告,公開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20名,消防車司機5名。此次招聘僅限男性,要求年齡在18至25周歲,報名截止時間為10月25日,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咨詢電話:0312-6150261。

公告詳情:

雄縣消防救援大隊招聘公告

為進一步加強雄縣消防救援隊伍建設,現決定公開招聘政府專職消防員20名,主要從事火災扑救、搶險救援及社會救助任務﹔5名消防車司機,主要從事駕駛消防車工作。

招聘條件

1、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紀守法,吃苦耐勞,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心理素質,服從組織分配﹔

2、限男性,年齡18—25周歲(以上年齡條件以二代身份証為准,截至2020年11月1日計算*);

3、高中(職中)及以上學歷﹔

4、無精神病史,無遺傳病、慢性病或傳染病,身體外觀正常,無畸形、殘缺,身高165cm以上﹔

大專及以上學歷、部隊退役人員、有消防工作經驗或持有地方B2及以上駕照、駕駛技術過硬的,條件可適當放寬。

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調查的,或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應聘。

公開報名

1、報名時間: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5日

2、報名網址:http://47.97.159.232:9797/

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注冊個人基本信息、照片上傳、報名、查詢資格審核結果、網上繳費、打印准考証、查詢成績等均通過網絡進行。請報考人員在指定時間內登陸報名網站報名。

3、報名所需網上提交材料:上傳的本人電子照片具體要求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電子証件照片(藍底或白底小二寸証件照,JPG 格式,文件大小不超過 1MB)。上傳附件內容要求:畢業証書、學信網証明、身份証、戶口本。應聘消防車司機需提供B本駕駛本,有當兵經歷的提供退伍証(証件需合並為一張 PDF 格式掃描件,文件大小不超過 5MB)

招聘程序

招錄考核具體安排,由勞務派遣公司統一發布並組織實施。考核項目包括體格檢查、筆試、體能測試、面試和政審等。

1、體格檢查

報考人員參照《河北省消防救援總隊招收政府專職消防隊員體格條件》由勞務派遣公司統一組織體檢,費用自理(體檢費用由本人繳納到醫院體檢中心,無論錄用與否,均不予退還)。體檢結果合格方可進入考試環節,體檢結果原則上不予復查。

2、體能測試

報考人員統一參加體能測試考試,體能測試科目為3000米、單杠引體向上和負重折返跑。應聘人員參加體能測試。報考人員憑《體能測試准考証》和有效二代身份証(與報名時一致)參加體能測試。測試3000米跑、單杠引體向上、負重折返跑三個科目,滿分100分。其中3000米跑40分,單杠引體向上、負重折返跑各30分。各科目按照測試排名由高到低遞減1分,如3000米跑,第一名40分,第二名39分。體能測試成績為三科得分相加之和。如有隱瞞身體情況導致測試過程中出現意外,由報考人員本人承擔。

3、筆試

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及消防專業知識測試。

4、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談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論水平,專業知識、臨場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心理素質等。

5、政審

政府專職消防員總成績:筆試20%+體能60%+面試20%。根據考生綜合成績,按照招聘計劃1:1比例由高到低確定進入政審人選。如末位成績並列者參照政審條件,對擬聘用人員及直系親屬進行政審,擇優錄取,政審不合格的一律不予錄用。

凡未在規定時間內參加資格審查、筆試、面試、體檢以及未按通知要求報到的,均視為自動放棄錄用資格。

相關待遇

聘用人員採取勞務派遣用工方式,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滿考核合格,與勞務派遣公司簽訂勞動合同。

工資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資、高危補貼、崗位工資、工齡工資、績效工資等。試用期滿后工資約4300元,並隨工齡、崗位及各項執勤補助而增加(其中消防車駕駛員崗位補助為500元)。繳納“六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人身意外保險和住房公積金)。

單位免費提供食宿和服裝,保証必要的娛樂和生活設施,每年享受一次單位組織的免費體檢。

單位實行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第二個月開始每月休息9天。

聯系電話:0312-6150261

2020年10月18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