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陸續開啟

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陸續開啟

2020年10月19日10: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陸續開啟

為增進北京和雄安兩地的體育交往,2020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從17日起陸續開展,2020北京-雄安風箏交流賽和第四十四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於本周末舉行。

17日上午,2020北京-雄安風箏交流賽在延慶世界葡萄博覽園開賽,兩地超百名風箏愛好者參與比賽。此次風箏賽的比賽地延慶世界葡萄博覽園位於北京市延慶區蔡家河流域、毗鄰冬奧會核心區,作為舉辦2014年世界葡萄大會的重要場所,是集葡萄品種展示、觀賞採摘、生態體驗、景區游覽、科普教育、休閑娛樂等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博覽園。

18日上午,第四十四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在北京朝陽公園開跑。這也是本年度京雄兩地體育交流的第二個項目。經過激烈角逐,魏玉杰以1小時10分48秒的成績摘得本次比賽男子組冠軍,並打破了該賽事男子組的紀錄,亞軍由陳瑞璇以1小時17分32秒獲得,季軍是張楠,成績是1小時19分51秒。女子組方面,李長青以1小時30分17秒的成績問鼎冠軍,崔傳茹以1小時37分07秒獲得亞軍,季軍聶春慧的成績為1小時41分52秒。

北京-雄安體育交流系列活動是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河北省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主辦,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雄安新區體育總會承辦。活動以文化融合、傳承創新為根本,充分匯聚京冀體育文化,助力雄安快速發展。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