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變了!雄安第一所教育總校教師招聘條件調整,報名延至25日

變了!雄安第一所教育總校教師招聘條件調整,報名延至25日

2020年10月17日22: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7日電,據河北人才網消息,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就面向2021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招聘教師工作做了補充,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的學歷條件,由“需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本科一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調整為“需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本科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報名截止時間由10月22日延長至10月25日18:00。公告如下:

河北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教師招聘補充公告

根據招聘工作需要,經研究,現就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面向2021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招聘教師工作補充公告如下:

1.關於報名條件。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的學歷條件,由“需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本科一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調整為“需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本科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

2.關於報名時間。報名截止時間由10月22日延長至10月25日18:00。

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

2020年10月17日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