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僅用8天,雄安雄縣大營鎮孟庄村全部193戶完成搬遷

僅用8天,雄安雄縣大營鎮孟庄村全部193戶完成搬遷

2020年10月17日12: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雄安站西側干路大營鎮孟庄段進場施工啟動儀式16日在孟庄村南舉行,這標志著大營鎮孟庄村僅用8天完成評估測繪和搬遷騰退任務。

雄安站西側干路大營鎮孟庄段進場施工啟動儀式現場。雄縣宣傳部供圖

雄安集團基礎公司負責人向雄縣縣委、縣政府送呈錦旗。雄縣宣傳部供圖

孟庄村位於雄安高鐵站西側,是今年雄縣整體搬遷村之一,自10月8日張貼搬遷騰退公告之后,僅用8天就完成全村193戶評估測繪和搬遷騰退任務。這得益於相關單位前期工作的扎實開展,得益於征遷工作營各參戰單位、征遷辦、第三方和鎮村干部的共同努力,更得益於孟庄村廣大群眾的支持與奉獻。后續,雄縣相關部門還將扎實做好群眾征遷后續工作,千方百計幫助他們解決在生產生活、就醫就學等方面遇到的問題。

雄安集團基礎公司負責人向大營鎮黨委、鎮政府送呈錦旗。雄縣宣傳部供圖

在啟動儀式上,雄安集團基礎公司負責人向雄縣縣委、縣政府和大營鎮黨委、鎮政府送呈錦旗,表達謝意。中鐵十二局和雄安集團基礎公司負責表示,將不辱使命,高質量完成黨和人民交與的任務。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