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評選正式啟動

中國力量 不同凡響

“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評選正式啟動

2020年10月16日16:56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點擊圖片參加評選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王仁宏)10月16日,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網主辦的“2020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活動正式啟動,參選報名通道同步開啟。

2020年,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以來全球經濟下行壓力加大,內外部環境發生深刻變化,使得完成既定目標的挑戰愈加復雜而艱巨。在此期間,企業等市場主體積極應對各類挑戰,全力踐行高質量發展要求,在助力抗擊疫情洪災、加快復工復產、推進“六保”“六穩”、助力脫貧攻堅等方面貢獻重要力量,充分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作為中國互聯網業界最早、最具影響力的企業社會責任評選,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繼續以“權威性、大眾化、公信力”為宗旨,設置年度企業獎、年度案例獎、年度扶貧獎、綠色發展獎、特別貢獻獎五大獎項。今年增設的“特別貢獻獎”,旨在表彰那些在逆境中勇於挑戰,在挑戰中積極變革,在發展中不忘踐行社會責任的企業和機構。

申報企業/機構可根據不同獎項要求選填申報名稱及相關材料,重點介紹2020年度,企業/機構自主策劃,並開展實施的具有深刻影響力的社會責任行動案例,包括但不僅限於助力脫貧攻堅、促進綠色發展、抗擊新冠疫情、支持抗洪救災等方面內容。每個獨立法人企業/機構僅可申報一個獎項,報名征集時間截至2020年11月中旬,報名資料需確保內容真實准確、有據可查。

“2020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擬於2020年12月初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屆時將邀請相關政府機關代表、學術機構代表、社會組織代表、知名企業負責人等參會,並發布相關成果報告。

附:“第十五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報名表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