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大型招聘會10月24日舉行 提供萬余個就業崗位

河北雄安新區大型招聘會10月24日舉行 提供萬余個就業崗位

2020年10月14日16:26  來源:人民雄安網
原標題:河北雄安新區大型招聘會10月24日舉行 提供萬余個就業崗位

為雄安新區“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搭建就業創業的供需對接平台,促進群眾充分就業創業,10月24日,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與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將在安新縣崇文大街北段(靠近旅游東路)聯合舉辦“2020年河北雄安新區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暨京津冀家庭服務企業對接洽談會”。

據介紹,本次活動以“智匯雄安、聚才發展”為主題,將組織京津冀250家用人單位參會,提供1萬多個就業崗位。為新區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農村轉移就業勞動力、征遷地區勞動力、轉型升級企業員工、城鎮失業人員及社會各界優秀人才提供就業創業服務。此次活動由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中國華北家庭服務業人力資源市場、安新縣人民政府共同承辦。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加大信息化服務力度,利用“中國雄安官網”“人民雄安官網”“河北人社網”“河北人才網”等網站,打造雄安新區勞動力網上就業市場。在招聘會現場設立家服專區,組織京津冀家服單位參會,為有意在家政行業就業的勞動力提供就業崗位及培訓﹔設立創業項目征集處,匯總形成創業需求信息庫,以便會后更好地為勞動力自主創業提供精准服務﹔設立政策咨詢處、就業指導處,為勞動力提供就業政策咨詢、就業指導﹔編輯印刷《大會會刊》向參會求職人員免費發放。(記者宋瑤)

單位報名流程:在新區注冊成立的各類用人單位、有意願參與新區建設發展的企事業單位、其他有意從新區招聘勞動者的用人單位均可免費報名參會。用人單位請於活動舉辦前持“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企業法人或經辦人身份証復印件”(以上材料均為紙質並加蓋公章)和電子版招聘簡章,到石家庄市裕華西路9號省人才大廈一樓前台辦理,外地單位可電話咨詢辦理。

求職人員參會辦法:為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現場招聘會將採取網上預約、分時段和間隔性入場等方式對人員規模進行合理控制,同時對入場人員進行體溫監測、健康碼核查和實名登記。有意向現場參會的求職人員請按如下方式進行預約:關注“河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點擊左下角“求職招聘”進入后點擊“求職入場預約”,選擇識別要參加的招聘會二維碼,填寫信息提交,根據提示預約時間入場簽到。

聯系方式 :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

聯系電話:0311-87802000 87802009

電子郵箱:hbsrlzph@163.com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