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雄安第二屆企事業精英三人籃球挑戰賽火熱開賽 24支隊伍激烈角逐

【查看原圖】
開幕現場。竇薇 攝
開幕現場。竇薇 攝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10月13日17:51

人民網雄安10月13日電 (竇薇)“穩住,傳球!”10月12日,“雄安杯·2020雄安新區第二屆企事業精英三人籃球挑戰賽”在容城縣三賢廣場打響,比賽現場加油聲、喝彩聲、歡呼聲不斷。

本次比賽將持續至15日,共有來自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稅務局、公安局、規建局、雄安集團以及規研中心、雄安電信、雄安中行、中聯天盛等單位和企業的24支隊伍參加。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表示,2019年以來,三人籃球運動在新區蓬勃開展,已成為新區群眾文化生活的一道亮麗風景,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建立一支體魄強健、充滿活力的建設者隊伍,同時引導新區老百姓更加積極地參與到全民健身活動中。

此次賽事由雄安新區管委會主辦,新區公共服務局、黨群工作部及雄安集團、河北省籃球協會、雄安新區體育總會承辦,容城縣人民政府、雄縣人民政府、安新縣人民政府和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協辦。

分享到:
(責編:王紅、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