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第四十四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建儂雄安站比賽開始報名 雄安共400個名額

第四十四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建儂雄安站比賽開始報名 雄安共400個名額

2020年10月13日17: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3日電 第四十四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建儂雄安站比賽將於10月18日在美麗的白洋澱舉行。比賽現已開始報名,雄安新區共有400人的名額。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的。

此次公園半程馬拉鬆賽是在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的背景下舉辦的一次兩地交流賽事,旨在落實《關於共同推進河北雄安新區規劃戰略合作協議》,充分匯聚京冀體育文化,普及和推廣體育健身項目,搭建雄安新區全民健身活動新平台,滿足新區群眾對體育需求的新希望、新期待,進而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同時,通過在白洋澱畔舉行比賽,充分展現雄安新區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藍綠交織、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新型生態城市建設理念,聚集更多助力雄安建設發展的力量。

據了解,此次賽事為半程馬拉鬆,賽程21.0975公裡,競賽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新區域內群眾可於即日起到容城體育館東門前台線下報名(報滿為止,按報名先后順序獲得資格,可接受團體報名),詳情可致電0312-5502188了解。

本次賽事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雄縣人民政府、雄安新區體育總會、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北京市田徑運動協會、北京馬拉鬆協會承辦,北京藍火文化、北京福澤科技、北京萬館體育協辦。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