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和教育總校招聘418名教師,本周四起報名(附崗位表)

雄安容和教育總校招聘418名教師,本周四起報名(附崗位表)

2020年10月12日19: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2日電(李雪晴) 記者日前獲悉,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現面向2021年應屆高校畢業生公開招聘容東片區新建學校教師418名,其中,幼兒園教師140名、小學教師126名、初中教師124名、高中教師28名。報名時間為10月15日至22日,有意者可登錄中國雄安官網(http://www.xiongan.gov.cn/)報名,每人限報一個學段的一門學科。

據了解,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是經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研究決定成立的新區第一所教育總校,是符合新區教育定位和發展規劃的新型辦學主體,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事業單位。容和教育總校按照集團化管理模式創建,統籌管理雄安新區容東片區(佔地12.7平方公裡,規劃人口17萬人)轄屬的32所新建學校,涵蓋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等學前教育和基礎教育全鏈條,使片區內學生可享受步行5分鐘到幼兒園,10分鐘到小學,15分鐘到初中和高中的優質教育資源。

此次招聘聘用后暫按人事代理方式管理,今后逐步擇優納入統一編制管理。薪酬標准參照雄安新區管委會同等條件校園招聘人員薪酬標准執行。所有聘用人員按規定繳納養老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和公積金等。聘用人員聘期一般為3年,試用期為1年(包括在聘用期內)。

附:

河北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教師招聘公告

2021年,雄安新區容東片區將開辦一批中小學、幼兒園,為促進新區基礎教育高標准、高質量發展,作為新建學校的運營管理單位,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現面向2021年應屆高校畢業生公開招聘各學段教師418名,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一)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

(二)堅持德才兼備原則,突出全面發展。

二、招聘崗位、名額

招聘容東片區新建學校教師崗位,其中幼兒園教師140名、小學教師126名、初中教師124名、高中教師28名。

三、招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品行端正,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三)身心健康、口齒清楚。

(四)學科專業知識扎實,能適應相應學段和學科教學工作,服從安排。

(五)年齡30周歲及以下,博士年齡可適當放寬。年齡計算日期截止到2020年10月31日。

(六)學歷、專業要求

1.報考中學(初中、高中)教師崗位需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報考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需取得國家計劃內統招本科一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位証書﹔國(境)外高校留學人員達到學歷標准也可報考相應教師崗位。

2.報考人員學歷上所學專業與聘用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已取得教師資格証報考人員,所學專業、教師資格証任教學科應與報考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其中:報考小學語文教師的可為文史類畢業生﹔報考小學數學教師可為理工類畢業生﹔藝體類畢業生不能報考小學語文教師和小學數學教師﹔報考幼兒園教師的可為藝體、教育學和心理學類畢業生。

(七)具有相應或以上學段教師資格証書(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証書的應於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否則取消聘用資格)。

(八)報考幼兒園教師和中小學語文教師崗位的,普通話水平不低於二級甲等,其他學科教師普通話水平須不低於二級乙等(尚未取得普通話証書的應於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否則取消聘用資格)。

(九)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學籍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報考。

四、崗位管理及待遇

(一)招聘教師聘用后暫按人事代理方式管理,今后逐步擇優納入統一編制管理。

(二)薪酬標准參照新區管委會同等條件校園招聘人員薪酬標准執行。所有聘用人員按規定繳納養老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生育保險和公積金等。

(三)按照新區相關政策解決住宿或發放住宿補貼。

(四)聘用人員聘期一般為3年,聘用期滿經考核合格的,可以續聘。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為1年(包括在聘用期內)。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五、招聘程序

(一)網上報名

應聘人員應於10月15日至22日登錄中國雄安官網報名(網址:http://www.xiongan.gov.cn/)。每人限報一個學段的一門學科。

網上報名嚴格實行自律機制。報考人員需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証件審核與面試環節,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同時將失信記錄報相關部門存檔。

(二)資格初審:報名截止后3個工作日內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信息進行資格初審,對資格初審合格人員進行信息確認。

(三)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人員,自行登錄報名網站系統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

(四)筆試。

筆試於11月上旬進行。筆試內容包括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職業道德規范、教育改革、心理素質等方面。筆試採取閉卷、集中考試形式。具體時間、地點、相關要求詳見《筆試准考証》。

本次招聘筆試不指定學習輔導用書,不劃定命題范圍。

(五)打印《面試准考証》:根據招聘計劃和筆試成績,分學段、學科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筆試成績相同的按學歷、個人榮譽、普通話水平順序擇優確定。面試人員在信息公布后於11月20日前自行登錄報名網站系統下載打印《面試准考証》。

(六)資格審查:對進入面試人員需進行資格復審。

面試人員在面試時需提交以下材料和証件:

1.報名信息表(誠信承諾處須本人簽字)。

2.本人有效期內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3.學歷、學位証明材料原件及復印件。

4.教師資格証原件及復印件(未取得可不提供)。

5.普通話等級証書原件及復印件(未取得可不提供)。

6.相關榮譽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7.與網上報名表一致的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張。

提交材料按上述順序裝訂,原件現場比對退還,復印件不予退還。

(七)面試

面試內容包括案例分析和試講,主要考察應試者的教育教學基本素養、專業知識、教學能力、儀表儀態以及口頭表達能力,側重於教育教學實踐能力。面試具體時間、地點、相關要求見《面試准考証》。本次招聘面試不提供參考命題。

(八)成績公布

1.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考試成績在報名網站公布。

2.因應聘者不符合報名條件、資格審查不合格或主動放棄等各種因素空缺出的崗位,按學段、學科依據招聘總成績依次遞補。在遞補環節出現總成績並列者,面試成績高者優先,面試成績再並列者,筆試成績高者優先。

(九)體檢

根據總成績排名按照崗位1:1比例確定體檢人員名單。應聘人員及時登錄網站查詢個人成績、是否進入體檢和注意事項等。

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因體檢不合格或放棄造成空缺的,根據總成績排名遞補。體檢時間、地點、注意事項另行通知。

(十)考察與公示

對體檢合格者進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專業能力等方面考察,因政治考察不合格者出現名額空缺的,根據總成績排名按學段分學科依次遞補。考察時間及有關要求在報名網站通知。

擬聘用人員名單在報名網站予以公示,公示期5個工作日,接受社會監督。

(十一)聘用

報考人員一經聘用先簽訂三方(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就讀學校、被聘人員)就業協議,待考生畢業后按照河北雄安新區有關招聘政策和本公告中崗位管理及待遇有關內容辦理正式聘用手續,落實相應待遇。

六、注意事項

(一)資格審核貫穿整個招聘工作始終,在任何一個招聘環節發現報考人員存在提供虛假材料、偽造、編造有關証件和信息的情形,均做取消報考人員報名資格處理,責任由報考人員自行承擔。

(二)從報名開始到招聘工作結束,報考人員應保証報名時所留電話暢通,因電話聯系不暢造成無法通知報考人員本人的,后果由報考人員本人負責。擬聘用人員未在規定時間內參加體檢、考察、報到的,取消聘用資格。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報名費。

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教師招聘學科崗位計劃表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