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馬拉鬆榮膺中國田協金牌賽事 2020雄馬定於11月1日開跑

雄安馬拉鬆榮膺中國田協金牌賽事 2020雄馬定於11月1日開跑

2020年10月11日16: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1日電 記者從雄安馬拉鬆官方公眾號獲悉,2020雄安馬拉鬆將於11月1日鳴槍起跑。在中國田徑協會日前公布的2019中國馬拉鬆等級賽事及特色賽事評定結果中,雄安馬拉鬆賽又一次升級,獲評金牌賽事。

據了解,中國田徑協會馬拉鬆金牌賽事是國內對馬拉鬆最高規格認証,由中國田徑協會組織專家每年進行評定,從比賽線路、賽事宣傳、選手服務、醫療救助等12個方面對賽事進行全面打分。

誕生於雄安新區設立元年的雄馬,起步就以國際視野、大賽標准、優質服務為辦賽標准,在自身不斷完善升級的同時,也見証著新區建設的腳步。四年來,雄馬精耕細作,一步一個腳印,終於在第四屆賽事來臨之際,迎來了金牌賽事榮譽。

雄馬:見証雄安發展

2017年,雄安新區設立,也是這一年,首屆雄安馬拉鬆正式亮相,並一舉獲得中國田徑協會“自然生態特色賽事”及“銅牌賽事”獎項﹔2018年,雄安馬拉鬆在延續“自然生態特色賽事”獎項的同時,升級為中國田徑協會“銀牌賽事”﹔2019年,雄安馬拉鬆榮膺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

穩扎穩打,一步一個台階,是雄安馬拉鬆成長的軌跡,更是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進程。作為雄安不斷發展的見証者,雄馬也進入了提檔升級的加速階段。

雄馬:助力雄安進步

舉辦一場馬拉鬆賽,既是體現城市競爭力和影響力、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有益嘗試,也是滿足大眾健身需求、追求健康體魄的優質選擇。

自首屆比賽舉辦以來,雄安馬拉鬆讓全球跑者有了用腳步丈量雄安新區這座未來之城的機會,大眾也可以通過全新的視角,從健康、環保、公益、人文的角度去關注、發現這座城市的魅力。

同時,雄安馬拉鬆的舉辦,也慢慢改變著當地群眾的生活。如今的雄安新區,隨處可見跑步、健身的市民,跑步已成為他們追求健康生活、提升生活品質的理念,不斷增強他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雄馬:跑向美好明天

作為雄安新區大型體育賽事先行者,三年多來,雄安馬拉鬆一直以拓展新區大眾體育文化交流、推動全民健身向更高層次發展為己任,積極推動新區體育文化事業發展,著力打造雄安體育名片,向世界展示雄安的嶄新形象。

11月1日,以“追夢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報”為主題的2020雄安馬拉鬆將鳴槍起跑。站在新起點上,雄馬將再次“升級”,高品質、高水准辦賽,呈現一場融合運動、歷史、文化、旅游、全民體育精神的高水准盛會。

跟隨雄安發展而愈漸壯大的雄馬,也將以蓬勃的氣勢不斷前進,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