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赴雄安新區督導檢查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赴雄安新區督導檢查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

2020年10月02日19: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2日電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翟玉虎一行今日赴雄安新區督導檢查中秋節、國慶節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工作。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有關同志陪同檢查。

督導檢查組在雄縣宋遼邊關地道景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督導檢查組一行對雄縣宋遼邊關地道景區、白洋澱旅游碼頭改造提升工程、凱盛酒店KTV、小蝦米網吧、大觀園國際旅行社等重點文化和旅游企業開展了文化和旅游安全檢查,重點就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產措施落實、隱患排查和整改情況等進行了督導檢查。就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督導檢查組要求立行立改,確保安全。

督導檢查組在凱盛賓館ktv檢查消防設施。公共服務局供圖

督導檢查組在白洋澱碼頭提升改造工程現場。公共服務局供圖

翟玉虎強調,安全重於泰山,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要充分吸取山西台駘山景區火災事故經驗教訓,全面開展安全生產“回頭看”,切實落實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堅決杜絕安全生產事故。歌廳、網吧等人流密集場所要切實加強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隱患,將各項措施落細落實,確保廣大游客度過安全、祥和的假期。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