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白洋澱站進入“雙節”客運高峰 預計發送旅客33564人次

雄安新區白洋澱站進入“雙節”客運高峰 預計發送旅客33564人次

2020年10月01日09: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0月1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記者從雄安新區白洋澱站獲悉,從9月28日起,雄安新區白洋澱站已經正式進入“雙節”客運高峰期。截至10月8日,白洋澱站預計發送旅客33564人次,日均3052人次。今日為白洋澱站“雙節”期間首個客運高峰日,發送旅客達3213人次。

白洋澱站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做好“雙節”期間旅客運輸組織工作,白洋澱站嚴格落實安檢查危制度,禁止違禁品進站乘車,加強盯控疏導力量,暢通安檢通道,防止發生通道堵塞﹔抓好節日期間的干部值班,強化應急處置,做好大客流應急預案﹔大力倡導微笑服務、熱情服務和愛心服務,充分發揮好白洋澱站“黨員愛心服務組”的作用,為旅客提供真誠的服務,特別是加強重點旅客服務。

據悉,白洋澱站目前已全面實行電子客票,旅客憑二代居民身份証、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証、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証等有效証件可以直接進站乘車,無需換取紙質車票,極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

此外,D6655、D6656次列車在疫情期間處於停運狀態,“雙節”期間恢復開行。

白洋澱站提示旅客,為落實疫情常態化要求,請自覺佩戴防護口罩,主動接受體溫檢測,攜帶的行李物品過機安檢,准備好隨身攜帶的身份証件,提高出行效率。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