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傅首清到雄安新區安新縣包聯重點企業開展安全生產和工作調研

傅首清到雄安新區安新縣包聯重點企業開展安全生產和工作調研

2020年09月30日21:1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0日電 (王紅)為切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國慶、中秋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期間安全生產形勢平穩,9月28日,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傅首清到安新縣包聯重點企業開展安全生產和工作調研。

圖為傅首清詢問企業情況。王紅/攝

在河北鬆赫再生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傅首清實地查看了企業生產車間,詳細詢問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就企業安全生產工作和節能環保等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了深入交流。

圖為傅首清實地查看企業生產車間。王紅/攝

傅首清表示,新區企業要充分認識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嚴格遵守安全生產各項要求,認真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全面排查安全隱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風險。 同時,新區相關部門和安新縣要做好安全生產監管工作,切實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新區百姓營造安全穩定、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圖為傅首清實地查看企業生產車間。王紅/攝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安全監管局、綜合執法局、改革發展局、消防救援籌備組以及安新縣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