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計劃招聘728人 雄安容東片區新建學校教師招聘工作啟動

計劃招聘728人 雄安容東片區新建學校教師招聘工作啟動

2020年09月30日19:1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30日電(李雪晴)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雄安新區容東片區新建學校教師招聘工作正式啟動,計劃招聘728人。

根據招聘工作方案,現階段計劃招聘728人,分三個批次進行,滿足首批開辦學校的教師需求。第一批次於2020年10月啟動,面向國內(外)重點高校招聘2021屆高校畢業生418名﹔第二批次於2020年11月啟動,面向社會招聘優秀校(園)長14名﹔第三批次於2021年3月啟動,面向社會招聘優秀校(園)長8名、骨干教師132名和普通教師156名。隨著容東片區新建學校陸續交付,后續教師招聘工作將適時啟動。

據了解,容東片區是雄安新區的開發建設先行區,按照新區總體規劃的功能定位,將建成以生活居住功能為主的宜居宜業、協調融合、綠色智能的綜合性功能區,規劃人口約17萬人。

容東片區按5分鐘進幼兒園、10分鐘進小學、15分鐘進初中和高中的設計要求,設置2所高中、1所完全中學、3所初中、1所九年一貫制學校、9所小學和16所幼兒園,共計32所學校,覆蓋學前教育到小學、初中、高中各學段。班額設定為幼兒園每班25人,小學和初中每班35人,高中每班40人。新建學校由雄安新區容和教育總校負責統籌管理。截至2020年9月,雄安新區容東片區部分學校已陸續開工建設,到2021年6月將交付使用。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