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數字交易高峰論壇28日在石家庄舉辦

匯聚各方智慧,大力發展數字交易,助力雄安建設——

雄安數字交易高峰論壇28日在石家庄舉辦

袁志廣

2020年09月29日09:46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2020雄安數字交易高峰論壇28日在石家庄舉辦。

以“數字交易 要素賦能”為主題的2020雄安數字交易高峰論壇28日在石家庄舉辦。全國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會長任賢良,河北省政府副省長葛海蛟出席論壇並致辭。

任賢良介紹說,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將積極整合數字經濟領域資源,在專業研究、技術咨詢、政策支撐、人才培養、國際交流等領域與河北加強合作交流,為河北提供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撐,通過大力推行“雲翼計劃——社會組織推進‘上雲用數賦智’行動”,共享交流數字經濟領域的經驗與技術,助力河北中小企業數字化轉型,為推動雄安新區和河北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中網聯的智慧與力量。

葛海蛟表示,雄安新區作為“未來之城”,在規劃之初就明確要打造具有深度學習能力、全球領先的數字城市,希望以這次論壇為契機,匯聚各方智慧力量,大力發展數字交易,助力雄安數字城市建設,助推河北數字經濟發展。

清華大學互聯網產業研究院院長、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教授朱岩,上海數據交易中心首席運營官申翔宇,工銀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執行董事周永紅,360集團副總裁邢文馨,啟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啟迪之星首席執行官沈全洪,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隻飛,貝殼找房交易平台總經理伊凱分別作主題演講。

在高峰對話環節,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龔曉峰,北京大學經濟學院教授、中國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杜麗群,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數據中心負責人單劍鋒,雄安集團數字城市公司總經理王臻,京東數科集團數字產業負責人肖飛共同圍繞數據立法和交易規則進行深入探討,暢談數據交易未來發展和應用場景。

此次高峰論壇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與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共同主辦,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承辦,來自國內的頂級專家、學者、企業家代表約200名嘉賓參加本次論壇。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