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學培訓 提升綜合能力更好服務群眾

雄安新區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學培訓 提升綜合能力更好服務群眾

2020年09月28日20:5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8日電 20日至27日,雄安新區人社干部綜合能力提升培訓班在浙江大學成功舉辦。此次培訓旨在進一步提升新區人社干部的綜合素質,以便更好為新區群眾服務。

參訓人員合影留念。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據了解,此次培訓內容涵蓋增強黨性教育、宏觀形勢、創新創業、人才建設、綜合素質和現場觀摩六大部分,主要開設“防疫常態背景下產業轉型升級與戰略性新興產業培育策略”“數字經濟時代:創新驅動的產業演進與轉型升級的區域探索”“互聯網+創新創業”等課程。培訓期間,學員前往嘉興南湖紅色教育基地、杭州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等地進行現場教學。

雄安新區人社干部綜合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雄安新區人社干部綜合能力提升培訓班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雄安新區相關負責人介紹,希望通過此次培訓,發揮浙江大學學科優勢的同時,借鑒長三角地區發展經驗,推動新區人社工作提質增效,從而進一步推進“三創四建”活動,落實《河北雄安新區提升就業創業十大行動計劃》。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人社干部和有關機構工作人員參加了此次培訓。

雄安新區人社干部綜合能力提升培訓班結業儀式現場。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供圖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