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佔地約60.77公頃 雄安容東片區安置房最新消息來了

佔地約60.77公頃 雄安容東片區安置房最新消息來了

2020年09月28日11: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8日電(竇薇)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容東片區C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配電箱採購招標公告》,該項目總佔地面積約60.77公頃。

據了解,容東片區C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總建筑面積約157.21萬平米(暫定),其中地上建筑面積101.10萬平米,地下建筑面積57.11萬平米。

此次招標圖紙范圍內的所有的電表櫃、戶內箱、落地式配電箱、挂(嵌)牆雙電源切換配電箱、事故照明切換箱等的制造、供貨(含配電箱以及配電箱內的全部元器件並成套供應)、指導安裝、調試及保修。採購估算價6540萬元。其中,標段一約為2660萬元,標段二約為1640萬元,標段三約為2240萬元。

公告詳情:

容東片區C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配電箱採購招標公告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