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聯通累計開通5G基站351個 實現新區全域覆蓋

雄安聯通累計開通5G基站351個 實現新區全域覆蓋

2020年09月22日23: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2日電 雄安聯通目前已累計開通5G基站351個,實現新區全域覆蓋。這是記者22日從雄安聯通獲悉的。

中國聯通品牌煥新暨雄安聯通成立三周年慶典活動在容城縣舉行。雄安聯通供圖

當天,中國聯通品牌煥新暨雄安聯通成立三周年慶典活動在容城縣舉行。活動上,雄安聯通總經理崔世君表示,借助此次慶典活動,雄安聯通將以聯通5G優質網絡為基礎,以更豐富、更優質的產品及權益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需求。

雄安聯通於2017年9月22日完成工商注冊,成為首個在雄安新區挂牌成立的運營商分支機構。三年來,雄安聯通積極服務新區建設,承建了京雄高鐵站虛擬雲平台及相關信息系統項目、雄安新區生態環境局生態監測體系建設等大型項目,在智慧城市、生態環保、公檢法司等領域樹立了標杆。同時,雄安聯通加快了5G、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術成果產業化的步伐,並於2019年在雄安新區落地中國聯通5Gⁿ戰略部署,2020年4月與雄安電信合力完成5G基站建設開通任務,實現了5G在雄安新區城區及重點區域的全覆蓋。

“當前,雄安已進入大規模建設階段,我們將進一步提升網絡服務和運營能力,夯實5G、‘雙千兆’網絡建設。”崔世君表示,雄安聯通將優化網絡布局,做好新區通信服務保障與技術支撐工作,助力雄安數字和智能城市建設,不斷開拓企業持續健康穩步發展新局面,為助力新區經濟社會信息化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活動上還發布了中國聯通新的品牌標識及宣傳語“創新·與智慧同行”。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