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招才引智 第二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即將舉辦

招才引智 第二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即將舉辦

2020年09月22日11:0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2日電 (王紅)第二屆雄安新區人才智力交流會將於9月29日至10月31日舉辦,活動採取線上交流方式,組織新區各類用人單位與國內高層次人才和高校畢業生進行對接洽談,助力新區用人主體引進急需緊缺人才。這是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得的消息。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河北省人社廳、雄安新區管委會主辦,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公共服務局、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承辦,凡在雄安新區注冊、經營和有人才需求的各類單位均可免費報名參會。

參會單位需於9月24日前將《人才需求信息表》發送至郵hbrlscgj@163.com,同時登錄河北高層次人才網(jc.hbrc.com.cn)完成企業注冊招聘(后附注冊流程)。詳情可致電0311-87802091、87802307咨詢。

附件1:參會單位網上注冊流程

1.在河北人才網首頁點擊“高層次人才”頻道,或者直接訪問河北高層次人才網(jc.hbrc.com.cn)點擊右側“企業注冊”。填好信息后點擊“立即注冊”。

2.完成第一步后進入到下面界面,點擊上傳証件。如遇到上傳失敗或者其他不能完成上傳的情況,請聯系0311-87802091、87802307。

3.完成第二步進入到下面頁面,紅色箭頭所示為企業証照、經辦人身份証。這兩項均需上傳(要求企業營業執照復印件+章、經辦人身份証正反面復印件+章)。上傳的圖片支持JPG、PNG、GIF,圖片需小於1MB,尺寸不小於150*45像素。

4.完成第3步以后完善單位信息。

5.完成第4步回到企業后台首頁點擊發布職位,然后發布職位。

 

注:職位月薪建議選擇合適的月薪區間,盡量避免選擇“面議”。

6.完成以上操作后需等待后台審核,審核期限一般為1-3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后單位即可參與大會,收集簡歷。

附件2:人才需求信息表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