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調研BIM管理平台建設

陳剛調研BIM管理平台建設

2020年09月21日19: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陳剛在調研BIM管理平台建設時強調

高標准高質量推進BIM管理平台建設

為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夯實基礎

人民網雄安9月21日電 9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到雄安設計中心調研新區規劃建設BIM管理平台建設應用情況。他強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高標准高質量推進BIM管理平台建設,努力打造雄安標准、創造雄安質量,為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夯實基礎。

在新區BIM平台工作室,陳剛詳細了解規劃建設BIM管理平台和BIM審批工作情況,對參與平台建設相關單位和人員做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勉勵大家繼續發揚敢為人先的創新精神和勇於攻堅克難的奮斗精神,協同作戰,埋頭苦干,不斷推動新區BIM管理平台建設水平再上新台階。

隨后,陳剛主持召開新區黨工委專題會議,聽取規劃建設BIM管理平台近期工作情況的匯報。他指出,BIM管理平台建設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區規劃建設一定要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指示要求的創新路徑,是落實新區規劃體系的重要抓手。新區上下要統一思想,在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礎上,持續攻堅克難,圍繞推進BIM向CIM轉變,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強工作協調,凝心聚力推進新區BIM管理平台建設。

陳剛強調,要優化BIM管理平台建設服務工作機制,更好地促進各參建單位發揮自身優勢和基礎性作用,更多地匯聚人才、技術資源,為BIM管理平台建設提供保障。要強化BIM管理平台與新區“一會三函”、工程建設審批、竣工驗收等各項工作機制的有機銜接,依法依規做好各項工作,不斷提升審批效率,有力保障新區大規模開發建設順利進行。要充分發揮新區大部門制優勢,加強數據統籌管理,確保信息數據資源安全高效使用。要加強組織領導,各相關部門單位要嚴格落實職能責任和主體責任,加強協調聯動,加快推進BIM管理平台一期驗收和二期工程建設,使BIM管理平台更好地服務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大局。

新區領導田金昌、吳海軍、安慶杰、趙豐東、王紀平參加調研活動。(吳安寧)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