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一網一庫一鏈四系統兩應用 雄安將建數字信用信息平台

一網一庫一鏈四系統兩應用 雄安將建數字信用信息平台

2020年09月21日19:2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21日 (胡宇濃)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21日發布《雄安新區數字信用信息平台建設(一期)項目招標公告》,稱雄安新區將搭建數字信用信息平台,建設數字信用信息數據庫,構建基於數字信用鏈的信用信息統一管理和應用服務機制,建設內容包括“一網一庫一鏈四系統兩應用”。

根據公告,“一網”即信用雄安門戶網站和信用雄安微信小程序﹔“一庫”即數字信用信息數據庫﹔“一鏈”即數字信用鏈﹔“四系統”即信用數據直報系統、平台管理系統、信用評價模型管理系統、公共信用服務管理系統﹔“兩應用”即工程建設招投標信用應用、市場准入信用應用。

本次招標的范圍包括完成項目平台(一期)的開發、安裝、部署、調試、培訓、檢驗、試運行,並在項目終驗完成后提供兩年免費運行維護﹔完成雄安新區公共信用信息數據資源編目及數據管理標准體系的編制、修訂並協助發布﹔以及平台建設完成后的相關售后服務等。

公告詳細:

《雄安新區數字信用信息平台建設(一期)項目招標公告》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