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2021-2035年)》啟動編制

《河北雄安新區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2021-2035年)》啟動編制

2020年09月19日19:41  

9月18日,雄安新區人才引領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研討會暨《河北雄安新區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2021-2035年)》編制啟動會在雄安新區市民服務中心舉行。這標志著雄安新區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編制工作正式啟動。此項工作由雄安新區黨群工作部會同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共同承擔。

來自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省社科院及著名高校人才專家,以及來自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的專家學者齊聚雄安,共同為新區人才大計獻計獻策,圍繞“人才引領新區高質量發展”及新區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2021--2035)問題進行前瞻性思考及研討。

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峰全面介紹了雄安新區總體發展情況和目前人才工作基本情況。他表示,高素質人才對雄安的發展至關重要,希望各位專家為雄安新區人才發展把脈問診、出謀劃策,提升雄安新區人才發展起點,優化人才發展路徑,高站位高起點謀劃雄安新區人才發展工作。

在雄安期間,中國人事科學研究院教授吳江等一行前往新安北堤白洋澱木棧道、容東片區考察商務中心建設現場、規劃展示中心,考察雄安新區的整體規劃及建設情況。(來源:雄安發布 河北日報記者郭東)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