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城縣招聘幼師50名,不限戶籍,下周報名

雄安容城縣招聘幼師50名,不限戶籍,下周報名

2020年09月11日15:2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9月11日電(李兆民) 據容城縣政府網站消息,雄安新區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11日發布公告,公開招聘幼兒園教師50名。此次招聘不限戶籍,需具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証,年齡要求30周歲以下,普通話達到二級乙等以上。有意者可於9月16日上午9:00至9月18日下午5:00登錄https://bdyouwei2020.ibaoming.net/報名,詳情可致電0312-5600304咨詢。需注意的是,已在容城縣公辦學校(幼兒園)入職的教師不得報名。

容城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0年公開招聘幼兒園教師公告

為補充我縣幼兒園教師缺口,經縣政府研究,決定以人事代理方式招聘幼兒園教師50名。

一、招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能勝任相應階段教育教學工作,遵守紀律、服從安排﹔

(四)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五)年齡在30周歲(1990年9 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六)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生可放寬到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學歷﹔

(七)普通話達到二級乙等以上等級﹔

(八)具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証。根據人社部等七部門印發《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實施部分職業資格“先上崗、再考証”階段性措施的通知》精神,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及2018、2019屆尚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未取得教師資格証的,可以先報名考試,被聘用后一年內須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証(不能在規定時間內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証的,解除聘用合同)。

(九)已在容城縣公辦學校(幼兒園)入職的教師不得報名。

(十)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報考。

二、招聘程序

(一)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1.報名網址:https://bdyouwei2020.ibaoming.net/

2.報名時間:2020年9月16日上午9:00—9月18日下午5:00。

3.資格初審:9月19日—9月20日。對報考人員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人員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繳費截止時間為2020年9月21日上午10:00)。

4. 招聘崗位實際報名人數與招聘名額比例不足2:1的,按比例核減崗位名額。

5.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於9月23日9:00起登錄報名網站系統,自行打印《筆試准考証》。

6.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

(二)筆試

1.筆試內容:公共基礎知識、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心理學、教材教法和教育教學改革知識等。

2. 筆試方式為閉卷考試,筆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

3.筆試具體時間及地點見《筆試准考証》。

4.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2:1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

(三)面試

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幼兒園教師面試採取試講的形式進行,測試內容包括語言表達能力和相關學科專業知識的教學能力。

筆試、面試滿分均為100分,綜合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

(四)體檢

依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為:①面試成績高的;②所學專業為學前教育專業的;③學歷層次高的﹔④符合報考崗位規定學歷畢業時間早的。

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體檢時間、地點另行通知,費用自理,醫院統一收取。

(五)考察

通過查閱檔案、座談等方式,對擬招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等情況進行考察考核,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考生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畢業証、普通話等級証的原件、復印件,以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証的,提供原件及復印件﹔

4.本人人事檔案。

(六)公示

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及綜合成績均面向社會公布,公示期為七天。

(七)選崗

由容城縣教育局提供崗位,依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由本人依次選擇,並服從容城縣教育局調劑。

(八)遞補

在體檢、考察、公示、選崗期間出現不合格或自動放棄的,取消其聘用資格,所空出的崗位依據總成績由高到低順序依次遞補(具體時間另行通知),總成績並列時,優先遞補的順序同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

三、相關待遇

(一)聘用單位與個人簽訂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含試用期一年)。試用期滿合格的,繼續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對被聘用者不按規定時間到崗的取消聘用資格。

(二)聘期內不得流動。期滿后根據工作需要,經考核合格后可續簽;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續簽。

(三)工資待遇比照本縣事業單位同等條件人員,落實工資、社會保險、公積金等待遇。

業務咨詢電話:0312-5600304

網絡服務咨詢電話:4001629400

附件:《容城縣2020年公開招聘幼兒園教師崗位表》

2020年9月11日

附件: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