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正式上線

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正式上線

2020年09月08日10:32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正式上線

8月31日,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正式上線。服務平台按照“政府搭台、企業交易、公開公平、全程監控”的原則,展示新區建材集採目錄、建材採購公告、中標公示等內容,並直連社會化交易平台為建材採購方提供優質交易環境。

雄安新區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雄安新區正在推進建筑材料集中採購工作,圍繞“一套制度、一個平台、一套標准、一套目錄”展開。根據《雄安新區建筑材料集中採購管理暫行規定》,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作為政府平台,將為新區建材採購工作做好服務保障,接入河北鋼鐵交易中心等知名電商提供在線交易服務。建材採購方在服務平台注冊成功后,可通過服務平台“交易大廳”內直連的任一交易平台進行建材交易,無需重復注冊。

“一套標准、一套目錄”即建材標准和集採目錄,委托中國建材協會等專業機構編制建材標准,有效保障建材質量。同時按照規范化流程建立集採目錄,集採目錄供應商征集公告將在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公開發布,各界供應商可根據平台發布的公告要求,提交有關材料並經專家審查合格后即可進入新區建材集採目錄。供應商入圍后將由平台統一組織注冊,為建材採購方提供優質供應商資源。集採目錄將根據新區建設需要和供應商履約情況實行動態管理。

據介紹,當前,雄安新區已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對建材的需求量不斷上升,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將成為主管部門監管建設項目建材質量的重要途徑,保証建材供應質量,促進建材行業發展,助力雄安高質量發展。

雄安新區大宗建材集採服務平台網址(電腦端):http://www.xiongajc.com:8088/mall/index.htm。(吳安寧)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