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打造綠色建材生產基地 雄縣巨恆公司與韓國現代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打造綠色建材生產基地 雄縣巨恆公司與韓國現代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8月29日22: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9日電(李雪晴) 28日,雄安新區雄縣巨恆公司與韓國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和銷售代理生產合作協議,正式成為韓國現代集團PVC地材復合卷系列產品的生產加工基地,雙方將共同打造綠色建材生產基地,為本土企業轉型升級提供示范和引領作用。

據雄縣改發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雄安新區設立后,高端產業的定位,讓當地傳統企業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但同時也面臨著更大的發展機遇。為此,雄縣縣委縣政府制定了《雄縣傳統產業轉型升級三年行動計劃》,引導傳統產業適應新形勢,對接融合高端資源,促進轉型升級。

雄縣巨恆公司緊抓重大機遇,遵循科技創新引領、綠色低碳發展理念,不斷研發生產綠色環保PVC地板卷材,加快推進傳統企業轉型升級,以產業發展、創新發展、開放發展的積極成效,推動產業合作共贏,共享發展機遇。合作后,現代集團與巨恆公司將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進行綠色建材研發。

“我們將不斷提升產品質量,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服務新區建設,並把這次合作打造成中韓合作的優秀案例,為本土企業轉型升級提供示范和引領作用。”雄縣巨恆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