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正式揭牌開幕

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正式揭牌開幕

2020年08月29日12:3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8日電(李雪晴) 28日,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開幕儀式在雄安新區雄縣舉行,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儀式上,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分別與中國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保定職業技術學院、天津航運學校簽訂了校校、校企合作協議。

高立春表示,就業是最大的民生,也是頭號民心工程。結合雄安新區職業教育和建設形勢,特別是“用工荒、就業難”的現實問題,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要順應新區發展需要和人才發展需求,強化產教融合,用足用好新區穩就業相關政策,為雄安新區培養更多人才。

活動現場。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供圖

據了解,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可在雄安全域范圍內開展職業培訓,培訓職業(工種)包括電子商務師、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計算機操作員等8個專業。為滿足雄安新區急需人才和數字經濟發展需求,該學校以專業化、市場化為導向,專門打造了企業管理、現代服務等課程,開設置了“小微企業診療室”、“小微企業VIP培訓室”,為小微企業紓困解難,助推小微企業轉型升級。

“我們將以就業為導向,堅決走好校企結合、產教融合、突出實戰和應用的辦學之路,著力打造‘訂單式’、‘定崗式’、‘定向式’培訓模式,讓每位學員都能掌握獲取幸福生活的專業技能,培養更多適應雄安新區需要的工匠人才。”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相關負責人表示。

·x

活動現場。雄安一方職業技能培訓學校供圖

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相關負責人、雄安集團相關負責人、京津冀關聯企業代表以及首批學員共80余人出席開幕儀式。

(責編:李兆民、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