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對話未來之城 雄安科創微論壇正式開講

對話未來之城 雄安科創微論壇正式開講

2020年08月28日16:2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8日電 8月26日,科創微論壇(雄安)系列活動暨雄安未來智慧園區科技創新交流會在雄安設計中心開講。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局長高立春出席並講話。

本次活動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指導,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容城縣科技和信息化局聯合主辦,旨在匯聚新區創新型企業,以物聯網、5G、大數據的研究與應用為基礎,為新區企業搭建一個溝通交流、合作發展的平台,助力雄安智能城市建設。

圖為活動現場。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供圖

高立春表示,雄安新區畫卷徐徐鋪展之際,越來越多的高新高端企業落戶雄安,在雄安新區大規模建設中,新區參建企業之間可以相互借鑒學習,彰顯企業擔當,共同譜寫新區未來美好篇章。

活動上,來自華為、海爾集團智慧園區建設領域的專家以“如何打造雄安未來智慧園區”為主題,為新區參建企業代表解讀了智慧園區平台建設和解決方案。專家精彩的觀點、最前沿的行業信息,讓在場人員受益匪淺,參會企業代表紛紛發言,為打造雄安智慧之城建言獻策。

據了解,雄安未來智慧園區科技創新交流會為科創微論壇(雄安)系列活動的首期。今后,科創微論壇(雄安)將分多種形式舉辦。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容城縣科技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區科技創新企業聯合會相關負責人以及新區60余家企業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