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雄縣、容城、安新、寨裡、昝崗組團及安州特色小城鎮控詳規開始公示

雄安雄縣、容城、安新、寨裡、昝崗組團及安州特色小城鎮控詳規開始公示

2020年08月22日17:5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2日電 自8月23日起,雄縣、容城、安新、寨裡、昝崗組團及安州特色小城鎮控制性詳細規劃在雄安設計中心面向社會現場公示。

公示期間,由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局、規劃研究中心、雄安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和規劃承編單位組成的專業講解團隊將在現場駐守,全面深入介紹規劃並聽取意見。同時,為加強落實新冠疫情常態化防控,公示現場嚴格按照有關規定強化相關疫情防控措施和管理,確保公示工作有序和公共安全。

按照開門開放編規劃的思路和城鄉規劃法的有關規定,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組織國內知名的6家規劃設計團隊,統籌銜接各類專項規劃,多次組織雄安新區規劃評議專家組專家開展咨詢論証和評審評議,編制完成了《河北雄安新區雄縣組團控制性詳細規劃》《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組團控制性詳細規劃》《河北雄安新區安新組團控制性詳細規劃》《河北雄安新區寨裡組團控制性詳細規劃》《河北雄安新區昝崗組團控制性詳細規劃》及《河北雄安新區安州特色小城鎮控制性詳細規劃》。現場公示旨在廣泛征求社會各界意見,以進一步充實提升、修改完善規劃成果,努力編制出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高起點規劃,推進新區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

一、公示時間:2020年8月23日—2020年9月21日(開館時間:9:00—17:00﹔每周一閉館。)

二、現場公示地點: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路138號雄安設計中心綠色大廳(登錄網址即可自動導航至公示現場:http://j.map.baidu.com/DiFG2,同時也可在雄安市民服務中心P1停車場乘坐往返專線接駁車)

三、咨詢電話:

19933357981 韓先生

19933357982 鄭女士

咨詢時間:9:00—21:00

四、意見征詢郵箱:

xaxqghgs@126.com

五、入館方式:

1.預約渠道:為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好參觀時間,雄安發布、中國雄安官網(微信公眾號)為大家提供了預約平台。

2.憑証入館:入館參觀人員須配合進行身份証查驗、出示本人實時健康碼、測溫、掃描“新區智慧防控”二維碼登記場所出入信息后,排隊接受安檢,未見異常即可參觀﹔兒童需在家長陪同下入館。

六、溫馨提示:

1.請參觀人員攜帶個人有效身份証件,參觀時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觀展,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離。參觀期間如突發發熱、咳嗽、氣促等身體不適狀況,請立即聯系就近工作人員應急處置。

2.由於目前還處於疫情防控時期,建議參觀者盡量縮短停留時間。

3.涉外團組(或境外人士)申請參觀規劃公示展館需提前三個工作日發函至新區規建局進行預約(規建局傳真:0312—5628525),並提供參觀人員姓名、身份証號碼/護照號、擬參觀日期、團組聯系人及聯系方式。

4.具體參觀流程可通過咨詢電話進行詳細咨詢。

公眾可通過雄安發布微信公眾號了解信息、預約參觀。預約具體方式如下:

一、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雄安發布

疫情防控期間,請合理安排參觀時間,避免扎堆!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