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150個名額,下周開始報名!雄安安新縣招人啦

150個名額,下周開始報名!雄安安新縣招人啦

2020年08月20日18:0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20日電(王紅) 記者今日從雄安新區安新縣獲悉,安新縣醫療系統現面向全國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150名。其中,安新縣醫院招聘54人,安新縣疾控中心代招6人(安新縣醫院),安新縣中醫醫院招聘84人,安新縣疾控中心代招6人(安新縣中醫醫院)。招聘人員試用期半年,學科帶頭人待遇面議﹔其他人員執行河北省工資待遇標准,聘期三年。

此次招聘、選聘採用網上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axyy2020.ibaoming.net/。報名時間為8月27日09:00至9月2日17:0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報名者需繳納150元/人的報名費,繳費時間為8月27日09:00至9月3日17:00。

詳情如下:

關於安新縣醫院、安新縣中醫醫院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的通知

為全面提升安新縣醫療服務能力,補充專業技術人員缺口,提高衛生技術隊伍整體素質,根據《安新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建立現代醫院管理制度實施方案的通知》(安政辦(2018)71號)文件精神,經縣政府批准,安新縣醫療系統現面向全國公開招聘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150名。現將具體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公開、公正、平等、擇優的原則。聘請安新縣昊宇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代為招聘。在筆試、面試基礎上面向社會公開招聘。

二、崗位需求及條件

(一)安新縣醫院54人。

(二)安新縣疾控中心代招6人(安新縣醫院)。

(三)安新縣中醫醫院84人。

(四)安新縣疾控中心代招6人(安新縣中醫醫院)。

(五)招聘崗位人數及條件詳見附件1、附件2。

三、報名及資格審核

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axyy2020.ibaoming.net/。

(一)報名時間:2020年8月27日09:00至2020年9月2日17:00。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二)資格審查。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資格初審時間:2020年8月27日09:00至2020年9月2日17:00。

(三)報名費用:150元/人,報考人員確認報名繳費后,已繳費用不予退還。繳費時間:2020年8月27日09:00至2020年9月3日17:00。

四、筆試

(一)筆試由安新縣昊宇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組織出題制卷、監考閱卷。所有報名資格審查合格的人員直接進入筆試,按筆試成績確定進入面試人員。

(二)筆試時間、地點請關注報名網站公告。

(三)筆試內容:醫學基礎知識及相關專業知識,總分100分。

(四)選聘人員無需參加筆試,直接進入面試環節。

五、現場審核

對通過筆試人員進行現場証件審核。審核時間、地點詳見報名網站公告。

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畢業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及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3.執業資格証書原件及復印件。

4.在職人員需提供單位同意報考証明。

經審核,如發現在網上報名時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試資格。

六、面試

(一)發放《面試通知單》。考生根據報名網站公告的打印面試通知單時間,考生自行登陸報名網站打印《面試通知單》。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通知單》。

(二)面試方法:結構化面談法。總分100分。

(三)面試結束后,考生及時上網查詢面試成績及是否進入體檢,並按通知要求做好體檢准備。

(四)依據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崗位招聘人數等額確定進入體檢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總成績並列時,學歷高者優先進入體檢的順序。

七、體檢

(一)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二)體檢時間與地點: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八、公示、聘用及待遇

(一)根據面試、體檢及考察結果,確定擬聘人員名單在報名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7天,接受社會監督。

(二)在體檢、考察公示環節出現弄虛作假等不合格者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應聘該崗位考生面試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遞補。

(三)應聘者應按要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四)試用期半年,學科帶頭人待遇面議﹔其他人員執行河北省工資待遇標准,聘期三年。

(五)自主選聘招聘工作結束后,結果報人社局核准,並在縣衛健局備案,實行合同管理。

(六)招聘人員採用人事代理形式落實相關待遇。

(七)不承諾戶籍遷入。

(八)人事檔案資料按原渠道在本人戶籍所在地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存放。

九、特別提示

本次選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時間地點安排、有關要求等,已在本公告盡可能詳細寫明,請認真閱讀,在確有本公告未盡的疑問時可電話咨詢,以提高廣大考生的咨詢效率。

咨詢電話:18632271777。

縣醫院咨詢電話:0312-5322604

中醫院咨詢電話:0312-5321882

技術咨詢電話:400-1629-400

附件1:安新縣醫院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方案

附件2:安新縣中醫醫院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方案

2020年8月20日

附件1:

安新縣醫院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方案

根據雄安新區建設需求、醫院整體發展與人才儲備的需要,根據《安新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建立現代醫院管理制度實施方案的通知》(安政辦(2018)71號)文件精神,我院擬面向社會,公開開展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醫院簡介

安新縣醫院始建於1956年,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急救為一體的綜合性醫院。醫院佔地31.2畝,建筑面積28249m2,業務用房面積24931m2,安新縣醫院為全民非盈利醫院,擔負著安新縣50余萬人民群眾的醫療保健和公共衛生任務。醫院始終堅持為病人服務的理念,努力建設區域性龍頭醫院,取得了顯著成效,有神經內科被評為“保定市重點發展學科”﹔通過了國家胸痛中心的基層版胸痛中心認証,正在創建卒中中心﹔近幾年成立了新生兒科、神經外科專業、急診科病區,呼吸科、心內科、神經科實現專業分科,腫瘤專業逐步形成,老年骨病、腔鏡微創手術、血管介入手術逐步開展。隨著公眾對醫療服務的需求不斷提升、醫療體制改革的持續進行,醫院的醫療服務體系逐步的完善,醫療技術的不斷提高,我院的門診、住院病人呈不斷上升趨勢,2018年門診接診病人29萬人次,收治住院病人1.95萬人次。實際開放床位達到410張。隨著門診數量和開放床位數的增加,一線醫護人員數量嚴重不足。

二、崗位需求

(一)安新縣醫院崗位需求54人

擬定崗招聘學科帶頭人2名、重症醫學科骨干醫師1名、臨床醫生18名,分別定崗聘用到普兒科、普瘤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呼吸內科、內分泌科、心內科、婦產科、急診科、重症醫學科、眼科、康復科等臨床科室﹔護理專業15名;檢驗專業6名﹔病案編碼員1名﹔文秘1名﹔招聘2020年臨床專業應屆畢業生或本科規培生10名。

(二)為安新縣疾控中心代招6名專業技術人員。

(三)崗位需求具體情況見附件。

三、選聘招聘方式

(一)按照相關規定,自主選聘、招聘應往屆畢業生。

選聘:學科帶頭人、具有臨床經驗的本科及以上學歷和相應專業副高職以上人才,採用選聘方式引進。

招聘:應往屆畢業生採取公開考試考核方式,擇優錄取。

(二)招聘方法:採用筆試、現場審核、面試、體檢四個環節進行公開招聘選聘。選聘人員可直接進入面試階段。

(三)自主選聘招聘工作結束后,結果報人社局核准,並在縣衛健局備案,實行合同管理。

(四)為確保公開選聘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開,擬聘請專業的代理公司代為招聘。

四、聘用人員須具備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

2.具有正確的政治立場、政治態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安心應聘崗位工作,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5.具有勝任應聘崗位需要的相關專業知識和工作能力。

6.身體健康,符合應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二)招聘人員條件

1.符合基本條件﹔

2.醫療醫技崗位: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1991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有執業資質者優先。

3.護理崗位:普通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往屆畢業生需具有執業資質,2020年畢業的應屆生不強制要求執業資格。1994年12月31日后出生, 筆試分數相同本科生優先,具有執業資質者優先。

4.檢驗崗位:普通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本科優先。醫學檢驗,臨床醫學專業,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僅限安新戶籍人員。

5.公共衛生崗位:普通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公共衛生專業,1993年12月31日后出生或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臨床專業,1991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有相應資質者優先。

(三)選聘人員條件

1.符合基本條件﹔

2.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

(1)本科及以上學歷,臨床專業(病案編碼員、文秘除外),取得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合格証,1989年12月31日后出生﹔

(2)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臨床專業,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

(3)重症醫學科骨干醫師:本科及以上學歷,重症醫學專業或相關專業主治醫師以上職稱,從事重症醫學科或呼吸科三年以上工作經歷,1979年12月31日后出生﹔

(4)神經外科骨干醫師﹔本科及以上學歷,神經外科主治醫師以上職稱,從事神經外科專業三年以上工作經歷,1979年12月31日后出生。

(5)學科帶頭人2人,分別是重症醫學科、超聲科學科帶頭人。

重症醫學科:重症醫學專業副主任醫師以上,三級醫院工作經歷,1964年12月31日后出生﹔

超聲科:超聲相關專業副主任醫師以上,三級醫院工作經歷,1964年12月31日后出生。

(四)招聘應屆畢業生條件

1.符合基本條件﹔

2.臨床人員:2020年應屆畢業生,學歷要求:普通全日制本二及以上﹔

五、待遇

(一)學科帶頭人待遇面議﹔

(二)其他人員執行河北省工資標准,同工同酬。

(三)不承諾戶籍遷入。

(四)人事檔案資料按原渠道在本人戶籍所在地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存放。

2020年8月20日

附件2:

安新縣中醫醫院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方案

為滿足醫院整體發展及人才儲備的需要,根據《安新縣人民政府辦公室關於印發建立現代醫院管理制度實施方案的通知》(安政辦(2018)71號)文件精神,安新縣中醫醫院擬面向社會公開開展2020年度自主招聘選聘工作。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醫院簡介

安新縣中醫醫院始建於1984年,是一所集醫療、康復、科研、教學為一體的現代化二級甲等公立中醫醫院。2018年7月遷入新址,佔地21560平方米,建筑面積17000平方米,門診樓、住院樓各一棟,開放床位300張,設有急診科、腦病科、糖尿病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腎病科、呼吸科、腫瘤科、普外科、骨外科、肛腸科、婦科、產科、麻醉科、兒科、皮膚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針灸科、治未病科、脾胃科 、康復理療科、公共衛生科、國醫堂、岐黃工作室、體檢科等27個臨床科室。建有規范化的消毒供應室、血液透析室、層流手術室(百級手術間2間,萬級手術室4間)﹔醫技科室10個,包括檢驗科、放射科、超聲科、心電、腦電、胃鏡室、藥劑科等。醫院有省市級重點專科四個(腦病科、兒科、肛腸科、康復理療科),腦病科、兒科為省級重點專科建設單位﹔肛腸科是北京肛腸協會會員、北京肛腸協會大腸癌早期防治篩查臨床應用基地、“肛腸無痛病房建設單位”、“疝無痛病房建設單位”。“陳寶貴全國名老中醫傳承工作室”於2019年9月6日正式在該院挂牌成立。

二、崗位需求

(一)安新縣中醫醫院崗位需求84人

擬定崗招聘選聘學科帶頭人5名、醫療醫技56人,護理22人,黨辦室1人。

(二)為安新縣疾控中心代招6名專業技術人員。

(三)崗位、專業、學歷、執業要求具體情況見附件。

三、選聘招聘方式

(一)選聘招聘方法:選聘人員可直接進入面試階段﹔招聘採用筆試、現場審核、面試、體檢四個環節進行公開招聘。

(二)自主選聘招聘工作結束后,結果報人社局核准,並在縣衛健局備案,實行合同管理。

(三)為確保公開選聘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開,擬聘請專業的代理公司代為招聘。

四、聘用人員須具備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

2.具有正確的政治立場、政治態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安心應聘崗位工作,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5.具有勝任應聘崗位需要的相關專業知識和工作能力。

6.身體健康,符合應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7.應聘人員含2020屆應屆畢業生。

(二)招聘人員條件

1.符合基本條件及附件招聘條件﹔

2.醫療醫技崗位:普通全日制本科學歷,具有執業資質者優先,年齡為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員。

3.急診院前醫師及康復治療師崗位:高中起點普通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應具備執業資質。年齡為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員。

4.護理崗位:高中起點普通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往屆畢業生需具有執業資質,2020年畢業的應屆生不強制要求執業資格。年齡為199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員﹔本科或二級以上醫院臨床工作經驗者年齡,男性放寬至1989年12月31日后出生、女性放寬至1991年12月31日后出生。

5.黨辦崗位:中文、文秘及衛生等相關專業,黨員優先,有文字特長的優先。本科學歷,年齡為199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員﹔研究生學歷,年齡為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的人員。

6.核酸實驗室:高中起點普通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具備執業資質者優先。限安新縣籍畢業生。

(三)選聘人員條件

1.符合基本條件﹔

2.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執業醫師資格,在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臨床科室三年以上工作經歷(含2017年畢業生),年齡在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符合相關專業要求,取得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合格証,年齡在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符合相關專業要求,醫學類年齡在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非醫學類年齡在198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學科帶頭人5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執業資質,在三級以上公立醫院工作5年以上,主治醫師以上職稱,年齡在1979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根據具體情況年齡可適當放寬)。分別是普外科1人,能獨立開展微創手術﹔婦產科1人,能獨立開展微創手術﹔急診科1人,能獨立開展氣管插管等搶救操作﹔骨外科1人,能獨立開展肢體、脊柱手術﹔醫學影像科1人,能獨立開展增強CT,疑難病例診斷。

五、待遇及需說明的問題

1.學科帶頭人待遇面議﹔

2.其他人員執行河北省工資標准,同工同酬。

3.聘用者2年內未取得相應執業資格者,解除勞動合同。

4.本次選聘招聘中每人隻能報一個崗位,報多個崗位者一經發現取消其考試資格。

5.外地戶籍人員不承諾戶籍遷入。

6.人事檔案資料按原渠道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的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存放。

2020年8月20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