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中國鐵建集團董事長陳奮健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中國鐵建集團董事長陳奮健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8月13日23: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8月13日電 8月13日,中國鐵道建筑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奮健一行到雄安新區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陳奮健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陳奮健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新區高起點高質量編制了“1+4+26”規劃體系,生態治理、改革創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智慧城市建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明顯進展,目前已順利轉入大規模開工建設階段,形成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雄安新區設立以來,中國鐵建積極支持新區規劃建設,以實際行動踐行“四個意識”、落實“兩個維護”,充分展現了央企的政治擔當。下一步,希望中國鐵建繼續積極參與新區規劃建設,充分發揮央企的資源、技術和人才優勢,強化項目建設管理組織體系,把“雄安質量”“雄安標准”貫穿項目建設的全過程,為雄安新區打造成為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貢獻力量。

陳奮健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他表示,中國鐵建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始終把支持服務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和工作責任。下一步,將繼續加深與新區的溝通協作,充分發揮企業產業鏈優勢,更大力度參與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高標准、高質量推進中國鐵建在雄安已承擔項目的建設,堅決落實“雄安質量”和“雄安標准”,堅持質量第一,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在雄安期間,陳奮健一行實地考察了雄安新區容東片區D組團安置房項目和京雄城際鐵路雄安站項目建設情況。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倪真,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等出席相關活動。(吳安寧)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