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安新縣與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雄安新區安新縣與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8月11日18:35  來源:人民雄安網

千年大計,教育先行。8月9日,雄安新區安新縣人民政府在安新縣職教中心與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舉行戰略合作簽約暨雄安校區挂牌儀式。當日,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雄安校區、河北省技師學院雄安校區、石家庄鐵路運輸學校雄安校區正式挂牌。

雄安新區安新縣人民政府在安新縣職教中心與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舉行戰略合作簽約暨雄安校區挂牌儀式現場。中國雄安官網發

安新縣委、縣政府為進一步深入貫徹落實“六穩”“六保”工作部署,扎實推進“三創四建”工作落地見效,當日與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成功簽訂戰略合作,目的是引進優質資源,打造精品職業教育,構建高職、中職、技工和職業技能培訓鑒定為一體的“直通車”教育培訓模式,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培養、儲備、輸送各類技術技能型人才。

簽約儀式上,安新縣委書記劉彥濤說,安新縣作為雄安新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高地,也承擔著大量工程建設任務,對各類技術技能型人才、勞動力轉移、人力資源培訓等有著巨大的現實需求。希望簽約雙方繼續保持密切溝通交流,齊心協力,攜手共進,為新區高新技術產業企業培養輸送更多高技術技能人才,實現群眾更高質量就業,共同助力新區規劃建設。

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張曉輝說,下一步,學院將在職業教育合作辦學、高技能人才培訓鑒定、師資培養培訓、繼續教育終身學習等方面與雄安新區開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軌道交通等高端技術技能人才培養基地、職業教育產教融合協同發展創新高地,為新區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據悉,河北軌道交通運輸職業技術學院隸屬於省人社廳,擁有國家級綜合實訓培訓基地,是省內乃至華北地區以軌道交通、裝備制造、機電工程、現代物流等為特色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具有強大的職業技能人才培養培訓能力,實力非常雄厚。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