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視頻 | 夏天,雄安夜生活的打開方式,不隻啤酒、燒烤、小龍蝦......

視頻 | 夏天,雄安夜生活的打開方式,不隻啤酒、燒烤、小龍蝦......

2020年08月07日16:57  來源:人民雄安網

夏天,說起夜生活,你會想到什麼?啤酒、燒烤還是小龍蝦?

夜幕降臨,忙碌的商販,大快朵頤的食客,悠然的廣場舞者、夜跑或在健身房揮汗的人群……他們,點亮了雄安的夜生活。

如果說隨處可聞的歡聲笑語和奪人味蕾的美食,點燃了雄安的“煙火氣”。那麼,塔吊林立、燈光如晝的建設場面,為雄安的夜增添了一份別樣的美。

在大家享受夜晚的愜意時,雄安各建設工地依舊燈火通明,一個個項目仍在緊張工作。數百台吊車大臂猶如上足發條的鐘表來回轉動,它們,與雄安建設者們一起守奮戰建設“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一線,在光影交錯中書寫著平凡與不凡。

星光不負趕路人!數萬名雄安建設者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是他們創造了不平凡的雄安夜生活,讓一座充滿期待與希望的未來之城,有了生命,不斷生長。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