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2020年消防安全重點工作推進部署會議召開

雄安新區2020年消防安全重點工作推進部署會議召開

2020年08月02日16:43  來源:中國雄安官網
原標題:雄安新區2020年消防安全重點工作推進部署會議召開

7月31日,雄安新區2020年消防安全重點工作推進部署會議召開,通報雄安新區上半年火災形勢和消防重點工作開展情況,對下半年消防安全重點工作進行推進部署。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樹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李鑫 攝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的堅強領導下,新區各有關部門和三縣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雄安新區消防安全工作平穩推進,形勢向好。目前,雄安新區已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階段,消防安全總體形勢更加復雜嚴峻,任務更加艱巨,新區各有關部門和三縣要提高認識、強化責任、奮力攻堅,堅守“紅線”、筑牢“底線”,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精神,切實把各項工作抓緊、抓實、抓細,為建設“大美雄安”,創造“雄安質量”營造安全穩定的消防安全環境。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認真落實各項工作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標准、更實的防控措施,確保新區消防安全形勢持續穩定﹔要堅持問題導向,明確工作目標,緊盯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打通“生命通道”、彩鋼板專項整治等工作重點,以最嚴標准,打好消防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攻堅戰役﹔要持續開展消防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推行消防信用“黑名單”管理制度,提高單位消防安全誠信意識﹔要切實發揮各級黨委政府的主導作用,各級行業部門要強化齊抓共管,社會單位要加強自主管理,切實提高行業新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形成全社會共同努力和積極參與的良好氛圍。

新區消防安全委員會各成員單位分管負責同志,雄縣、容城、安新縣政府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封俊龍)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