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電影院今起陸續復業!首批放映影片名單來了,還有免費觀影活動

【查看原圖】

人民網雄安7月25日電(李雪晴)時隔185天,雄安新區雄縣幕維國際影城、安新縣佰納影城25日正式恢復營業。這也是雄安首批恢復營業的影院。據了解,新區各影城復業后均採取網絡實名預約的方式無接觸售票,同時保証陌生觀眾間距1米以上,且每場上座率不超過30%。

雄縣幕維國際影城內,觀眾正在觀影。

雄縣幕維國際影城檢票口進場處需進行體溫監測。

進入雄縣幕維國際影城觀影需進行體溫監測。

今天上午,記者來到雄縣幕維國際影城,看到各項防疫措施均嚴格執行,觀眾需在門口測體溫並出示健康碼,體溫在37.3℃以下並且登記后才可以進入影城。觀眾在取票和檢票等候時彼此需間隔一米排隊。“為了恢復營業,我們做了充足的准備,每天都會進行2次全面消毒,員工每天進行至少2次體溫監測,密切接觸區域全部進行酒精擦拭。同時,我們減少了放映場次,日排片減至正常時期的一半。”雄縣幕維影城負責人何紅梅告訴記者,為了減少接觸,影廳實行交叉隔座售票。同時,為做好影廳清潔與消毒,影院延長場間休息時間,不同廳進行錯時排場。  

安新佰納影城工作人員正進行影廳消殺。

安新佰納影城工作人員正進行消殺。

安新佰納影城檢票口進場處配備免洗消毒液、醫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同天開業的安新佰納影城也迎來了首批觀眾。為做好復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新縣佰納影城復業前裡裡外外均進行了全面的清潔和消毒,員工全部持健康証上崗,且近期行程均登記可控。復業后,影院各檢票口、進場處均須進行體溫監測,並配備免洗消毒液、醫用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每天開門前、打烊后,須對影廳進行徹底清潔消毒﹔每場間隙,需對影廳噴洒消毒液並通風換氣。同時,影院安排了專人現場管理,監督觀眾進行體溫監測,全程佩戴口罩,對號入座。

安新佰納影城檢票口進場處需進行體溫監測。

安新佰納影城檢票口進場處進行體溫監測。

時隔半年再次走進影院,不少影迷也表示十分激動。“上一次看電影還是在去年的12月份,今天影院開業了,就趕緊過來看一看。”前來觀影的李女士告訴記者。

安新佰納影城觀眾正在觀影。

據了解,雄安新區首批開業影城上映影片包括《第一次的離別》《多力特的奇幻冒險》《超時空同居》《夏洛特煩惱》《哪咤之魔童降世》《大話西游之大聖娶親》《大話西游之月光寶盒》《何以為家》《中國合伙人》《流浪地球》《戰狼2》《狼圖騰》《璀璨星火》等。

安新佰納影城觀眾正在觀影。

前來觀影的雄安市民。

據了解,除雄縣幕維國際影城和安新佰納影城外,雄安新區雄縣百花影院、雄縣昝崗百花影院、容城縣金棕櫚影城也即將開業。

另悉,為感謝安新縣各界為抗擊疫情所做的貢獻,安新縣佰納影城於25日至27日推出3天免費觀影活動。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07月25日21:52
分享到:
(責編:竇薇、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