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主體結構封頂 比計劃提前5天

【查看原圖】

人民網雄安7月25日電 (施雲娟)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工程主體結構今日正式封頂,比原計劃的7月30日提前5天。目前,會展中心幕牆工程、粗裝修、機電安裝等各專業已全面展開施工。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工程主體結構7月25日正式封頂。中建三局供圖

7月18日,最后一根鋼結構行架吊裝。中建三局供圖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將保障新區未來5至10年重要會議及展覽功能,總建筑面積約85200㎡,包括地下兩層(建筑面積約43500㎡)、地上三層(建筑面積約41700㎡),建筑高度36米。該項目主要功能為雄安國際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和會議中心,將設置6個1000㎡-3000㎡面積不等的無柱多功能廳、22個50㎡-500㎡的會議室,可承辦各類會議,並滿足科技成果展示與交易等需求。

7月18日,最后一根鋼結構行架吊裝。中建三局供圖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工程主體結構7月25日正式封頂。中建三局供圖

“會展中心項目1月22日開工后,即遭遇新冠疫情突發。在新區和雄安集團的支持幫助下,我們克服各種困難,解決了疫情期間材料及勞動力的保供問題。復工后,在新區“項目一線百日行”活動鼓舞推動下,項目部積極創先爭優,加快組織上人力、上設備,同時運用BIM技術、創新施工方法,最終提前5天完成了‘7·30’封頂目標。”中建三局雄安商務服務中心一標段項目負責人殷小軍告訴記者,“在抓進度的同時,項目嚴格落實質量控制措施,積極提升建筑裝配化率,踐行創造‘雄安質量’要求。”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會展中心效果圖。

雄安商務服務中心位於容東片區,是新區首批率先開工建設的房建項目,建成后將有力補充雄安新區近期急需的各項商務服務配套功能。

來源:人民雄安網  2020年07月25日20:25
分享到:
(責編:竇薇、施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