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關於征集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徽標(LOGO)的公告

關於征集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徽標(LOGO)的公告

2020年07月25日14: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5日電 為貫徹落實雄安新區規劃綱要,深化新區教育改革,支持新區教育事業發展,經研究決定成立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為生動呈現和闡釋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外在形象,提升基金會影響力和認知度,適應新媒體多媒體時代新要求,現面向全社會開展“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徽標(LOGO)”設計征集活動。具體公告如下:

一、設計內容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徽標(LOGO)

二、設計要求

1.思想明確,主題鮮明,設計構思有較深的內涵和延展性,設計應突出“雄安教育”的主題,將“捐資助學”與“教書育人”兩種元素有機結合,富有思想性、藝術性、創新性。

2.設計僅用於應征本次活動,應為原創作品,創意獨特、簡潔明快、色彩協調,有直觀的整體美感和強烈的感染力,文化感與時代感兼容。

3.徽標(LOGO)適合在各種載體和環境中制作使用(如可用於平面宣傳、影像、紀念品、宣傳品、會務用品、場地設備、服裝等多種載體環境),易懂、易記、易識別。

4.設計應注明LOGO比例圖、標准色(主色標、輔助色標)和LOGO矢量圖。

三、征集對象

全國及海內外所有關心支持雄安教育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含單位、機構)。

四、征集時間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8月25日止。

五、作品提交

1.作品以電子稿和紙質寄送方式提交,設計作品電子稿發送至郵箱:504565622@qq.com,以“基金會徽標+姓名+手機號”命名﹔紙質版寄送至河北雄安新區容城縣永貴南大街48號,郵編071700,信封請注明“基金會徽標”字樣。

2.每件設計作品電子稿包含三個部分:設計效果圖、設計說明和原始設計圖。設計效果圖格式採用RGB模式的JPEG或PDF,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過3M﹔設計說明為800字以內的LOGO創意說明(含投稿人真實姓名、身份証號及聯系方式信息)﹔原始設計圖為AI或CDR矢量格式,需配有標准色彩,如用到特殊字體,務必附上字體文件。 

3.每件設計作品紙質版,請提交一張10寸照片,包含設計效果圖和設計說明,照片背后注明“姓名、身份証號及聯系方式”。

4.作品無論採用與否,均不退稿,請投稿人自留底稿。

5.每位投稿人可提交1-3件作品。

六、獎項設置

征集活動設作品採用獎1名,獎金20000元﹔設作品入圍獎若干名,獎金2000元。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將向採用獎獲獎者頒發獲獎証書,並通過媒體公布全部入圍作品。

七、其他事項

1.作品一經採用,版權、所有權、修改權、使用權歸主辦方所有,主辦方除支付獎金外,不再支付給創作者任何費用。

2.設計作品作者應確保無知識產權爭議,如發現侵犯他人知識產權,將取消其資格,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因此而引發的法律責任由投稿人承擔。

3.主辦方對本征集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

(聯系人:勾暢 聯系電話:0312-6587090)

雄安新區教育發展基金會

2020年7月25日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