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體能測試的通知

雄安新區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體能測試的通知

2020年07月24日22:2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4日電 按照《河北雄安新區2020年度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公告》有關要求,雄安新區公安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60名,其中男性45名、女性15名。將於2020年7月29日-7月31日進行體能測試,地點為容城博奧學校體育場。以下為公告詳情。

按照《河北雄安新區2020年度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公告》有關要求,雄安新區公安局面向社會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60名,其中男性45名、女性15名。為做好體能測試工作,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時間地點

時間:2020年7月29日-7月31日(考生需按照《體能測試准考証》中體測分組時間進入考場)

地點:容城博奧學校體育場(考生從南門進入,容城縣正義路192號附近)

二、測試項目

(一)身高測量(需脫鞋測量)。要求男性身高1.72米(含)以上,女性身高1.62米(含)以上。身高合格人員方可進行體能測試。

(二)體能測試項目。根據疫情防控和高溫防暑形勢要求,為確保考生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參照2020年公安院校招生體能測試標准,考生參加以下三個項目測試,其中兩項合格即可通過。

男子組:①立定跳遠②引體向上③50米跑﹔

女子組:①立定跳遠②仰臥起坐③50米跑。

(三)測試標准

1.立定跳遠。男性合格標准≧205厘米,女性合格標准≧150厘米。

2.引體向上(男)/仰臥起坐(女)。引體向上:男生合格標准≧9個/分鐘。仰臥起坐:女生合格標准≧25個/分鐘。

3.50米跑。男性合格標准≦9.2秒,女性合格標准≦10.4秒。

三、注意事項

(一)審核通過的考生,務必於7月25日8:00至27日17:00期間登錄“中國雄安官網”,認真閱讀《雄安新區公開招聘警務輔助人員體能測試考生防疫與安全須知》(附件1),並如實填報《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附件2),完成填報《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的考生,才能下載打印《體能測試准考証》(A4紙張,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沒有填報《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的,無法打印准考証,並視為自動放棄體測資格。《體能測試准考証》載明體能測試的分組、時間地點、測試項目和參加測試有關要求。測試時,考生須持二代居民身份証、打印的《體能測試准考証》和《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方能進入考場,在規定時間內未能按時到達或未攜帶相關証件的,不得進入考場。

考生對個人健康狀況填報實行承諾制,承諾填報內容真實、准確、完整,凡隱瞞、漏報、謊報旅居史、接觸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重點信息的,記入個人誠信檔案,並依規依紀依法處理。

考生務必牢記:報名和考試期間務必保管好個人的証件和信息,因個人原因造成丟失、被他人盜用和信息被惡意篡改而影響報名和考試的,責任自負。

(二)考生需做好防控措施,自覺佩戴口罩,考試當天“健康碼”為綠碼且健康狀況正常,經現場測量體溫低於37.3℃的方可進入考點參加測試。

(三)考生自行准備服裝、鞋,不得攜帶與考試無關的任何物品。

(四)本次考試實行封閉式管理,考生要自覺遵守紀律,聽從指揮。

(五)在任何環節發現考生不符合招聘條件、弄虛作假的,一律取消應聘資格,問題嚴重的要追究責任。

(六)本公告由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黨群工作部負責解釋。

2020年7月24日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