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雄安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0年07月21日21:5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21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7月20日,由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公共服務局、黨群工作部、宣傳中心主辦的第八屆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雄安賽區)暨雄安新區首屆“智繪未來”創新創業大賽正式啟動。符合條件的雄安新區本級及三縣注冊的科技型企業可登錄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官方網站(www.hbscxcyds.com)進行統一注冊報名。

大賽以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為契機,通過大賽有效挖掘、有力整合京津冀地區創新資源、創業項目,選拔出符合新區定位的優秀創業創新項目、團隊和企業,遴選新區“雙創之星”,培育創新驅動發展新引擎,增加新區創業就業機會,促進科技創新項目落地。大賽主要面向雄安新區各類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型創新企業及創新創業團體,重點吸引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醫藥、高端裝備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節能環保、民用與國防技術融合、現代綠色農業等領域參賽項目。

據悉,大賽按照“1+1”模式,包括企業組和團隊組兩個組別。企業組賽事面向雄安新區本級及三縣注冊的企業﹔團隊組賽事面向雄安新區及京津冀地區在雄安創新創業的各類團體。

在本次大賽中獲獎的企業除獎金獎勵外,還將榮獲新區組委會授予的“雄安新區優秀創業創新項目”稱號,新區組委會對獲得“雄安新區優秀創業創新項目”稱號的項目,將納入《雄安新區智能城市建設領域新技術新產品(服務)推薦目錄》,享受政府採購和推廣應用等政策支持,在未來雄安新區科技項目扶持政策中予以優先支持,並優先享受“雄安新區政府引導基金”支持。此外,新區優勝項目參加省裡決賽,還有機會獲得百萬大獎。

本次大賽注冊截止時間為2020年7月24日,報名截止時間為2020年7月31日。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