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總投資約20.49億 雄安新區下月將啟動建設環白洋澱公路

總投資約20.49億 雄安新區下月將啟動建設環白洋澱公路

2020年07月19日13:1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9日電(李雪晴) 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日前發布《環澱路(一期)工程施工招標公告》。根據公告,雄安新區計劃於2020年8月15日啟動建設一條環白洋澱公路,總投資約20.49億元。

據公告顯示,環澱路(一期)工程起於安新縣劉李庄西南側的現狀256鄉道,向東北經七間房鄉以東,終點接現狀金馬澱路,路線長約16.809公裡。道路設計為兼顧城鎮服務功能的二級公路,設計速度為每小時60公裡,路基寬度35米,汽車荷載等級為公路-I級。全線共設置大橋、中橋共12座,其中8座為3055米長的大橋,4座為349米長的中橋。項目計劃2021年12月31日竣工。

公告詳情:

《環澱路(一期)工程施工招標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