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三創四建”活動現場會在雄縣召開

雄安新區“三創四建”活動現場會在雄縣召開

2020年07月15日20: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7月15日電 據中國雄安官網消息,7月14日,雄安新區召開“三創四建”活動現場會,傳達貫徹省活動推進小組文件精神,學習交流雄縣經驗做法,總結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雄安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田金昌出席會議並講話,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梁遠主持會議。

會議現場。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關於開展“三創四建”和“三包四幫六保五到位”活動各項部署要求,深入研究,細化舉措,切實把“三創四建”抓緊抓牢,為圓滿完成全年任務目標、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認識抓好“三創四建”的重要性和現實意義,切實把“三創四建”活動作為做好全年工作的總抓手,統領新區大規模建設、常態化疫情防控、縣城改造提升、征遷安置等重點工作推進,確保各項任務落實到位。要以“突出抓環境”為著力點和突破口,堅持“軟環境、硬環境”兩手抓、兩手硬,全力打造一流的施工環境、一流的生態環境、一流的城鄉環境、一流的營商環境,以優良的環境服務新區建設大局。要加強組織領導、督查督辦和宣傳引導,不斷提升“三創四建”工作的系統性,調動各級干部的積極性,增強群眾的參與性,最大限度凝聚推進合力。

會議指出,雄縣以“三清一拆”為切入口,以“公園游園建設”為突破點,帶動全縣“三創四建”工作取得扎實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學習總結雄縣經驗,要強化一種精神,發揚“躬身入局,燃燒自我”的老黃牛精神,黨員干部帶頭干、做榜樣﹔要找准一個切口,堅持大處著眼、小事入手,以最小的切入點帶動全域和全員的變化﹔要辦好一個活動,把解放思想大討論和“三創四建”具體工作結合起來,堅持走出去、引進來,通過學習開闊眼界、拓寬思路、整合資源,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要樹牢一個目標,圍繞處處體現雄安質量,事事爭創雄安標准,勇於追求卓越、領先潮流、永爭第一﹔要保持一種狀態,深入一線,磨練提升,真抓實干,不斷增強老百姓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新區規劃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與會人員實地觀摩雄縣游園建設及縣城綠化工程建設情況。中國雄安官網記者毛鶴然 攝

會前,與會人員實地觀摩了昝崗片區施工環境整治情況,雄縣朱各庄鎮、大營鎮、張崗鄉、龍灣鎮、雄州鎮公園游園建設及縣城綠化工程建設情況。

新區領導邊建國、張躍峰,新區相關部門及三縣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